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绿色环保县区行”巡展正式启动

A-A+2015年6月4日16:41映象网评论

南阳“绿色环保县区行”巡展正式启动南阳“绿色环保县区行”巡展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发展大美南阳、生态南阳,响应国家新《环保法》提出“围绕生态文明进行制度建设,采取硬措施,实施考核机制、环境信用制度等,法律责任严格,执法理念创新突破”的号召;着重落实市委市政府“国家生态文明试点示范市创建 ”、“国家重点流域面源污染治理试验区建设”、“南阳市蓝天工程碧水工程乡村清洁工程”的要求;为南阳市民营造高水准的健康文明生态环境。为此,映象网南阳频道、新浪河南南阳与南阳市环保局联合开展南阳市“绿色环保县区行”巡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新《环保法》的贯彻落实为契机,意在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环保意识、责任观念,提升环保部门人员执法能力,严惩环境污染犯罪和不守法行为,加大新闻宣传、舆论引导、民众监督,从而形成环境评比人人参与的氛围,为大美南阳的建设增砖添瓦。

  映象网是河南广播电影电视局主管、河南省人民广播电台主办、以音视频内容为特色的省级重点新闻门户网站,国家一类新闻资质网站。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品牌大奖”中,荣获“全国地方网站最具影响力品牌奖”和“中国最具人气本地新闻手机客户端”。映象网成立以来,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河南电视台、东方今报良性互动,已成为强大的广电新媒体平台。

  新浪河南南阳致力于建设最具影响力、最有价值的新闻资讯平台、最受南阳网民喜爱的网络社区。为区域人民提供优质的新闻及内容服务、全新WEB2.0平台的互动社区及创新服务,致力于建设成为区域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新闻资讯平台、生活服务平台和互动交流社区。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南阳市环保局

  承办单位: 映象网南阳频道 新浪河南南阳

  二、活动宗旨

  (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挖掘典型、树立先进、宣传正能量,引导和规范全市环境治理、环境保护向着健康方面发展。

  (二)充分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积极协助环保部门处理好环境污染事件,处理好不和谐投诉反馈,为群众推荐一批执法能力强、责任意识高的先进个人、优秀团队;环境保护意识强、排污重视度高的好企业。

  (三)通过活动,宣传国家环保政策,推动环保执法人员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南阳生态文明建设、营造全民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三、参与方式

  (一)由南阳市各县区环保局推荐辖区2-3个在环境保护、治理等方面,有好做法、好典型的单位、企业,予以宣传和推广。

  (二)市、县区环保执法、治理中涌现出的先进团队、先进个人及好的做法,通过单位推荐的方式,由市县环保部门审核把关后,由映象网记者进行采访报道。

  四、展示形式、时间

  1、以视频、图片、文字稿件在专题网站显示,并通过映象网、新浪网、广播电台不间断刊发正面宣传报道。每月发各类新闻稿件不少于10篇。

  2、时间确定为:2015年6月1日至12月31日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