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6月20日南阳中心广场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

A-A+2015年6月15日14:15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
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
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
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家庭亲子篮球游戏挑战赛 等您来

  打造品格教育,释放橙色活力。河南胡斌篮球运动俱乐部将于6月20日在南阳市中心球场(南阳市中心广场篮球场)举行首届“篮球亲子游戏挑战赛”。篮球是公认的最能锻炼手、眼、大脑、肢体协调能力的一项综合运动。大量试验证明,篮球运动不但能让孩子长的更高,而且具有全面开发青少年身体和思维潜能的作用;既能培养青少年的团队意识,又能够提高青少年自身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是为青少年未来发展奠定良好基础的重要因素之一。

  一、参赛事项:

  1、按参赛年龄划分,6-12岁孩子的家庭分三个组别对抗: 6-8岁、8-10岁、10-12岁,每个家庭按顺序参加所有项目 。

  2、活动内容有:“手掌全家福”、 “抬花轿运、传球”、 “一分钟定点投篮全家总动员”;

  3、参赛人员为现有学员及其家长(父母或亲属),也对外报名参赛

  报名咨询电话:0377-60582175 、郭教练152 0389 6718、计教练157 3776 7611

  比赛咨询时间:6月1日—6月18日

  二、活动目标:

  1.增进家庭成员间的亲子关系,挑战全家综合运动素质,考验家庭亲子关系默契程度。

  2.感受孩子在挑战下如何处理紧张情绪的能力,锻炼孩子对成功与失败的承受能力,帮助孩子建立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家庭凝聚力。

  3.认识孩子的运动能力,了解孩子的运动特点,发现孩子的运动优势;

  4.让孩子体会篮球运动的新魅力,并收获与父母合作的快乐,在和父母及其他同龄人一起协作分享的过程中渐渐成长。

  三、项目规则:

  1、“手掌全家福”

  活动宗旨:打造集体氛围,确定参赛家庭数,家庭间彼此初步了解。

  活动规则:每个参赛家庭在准备板上画出成员的手掌轮廓,在手掌轮廓内写出对本次活动或未来对孩子的寄语。

  2、“抬花轿运、传球”

  活动宗旨:培养孩子的注意力、思考力、肢体的协调能力、控制力、准确率,锻炼孩子连续做事的效率,磨合一家人的统筹协作关系!

  活动规则:参赛家庭成员分别站在篮球场两侧,(家长站在起始端学员在球场另一端)。听到裁判员开始哨声后,起始端家长用竹棍夹着篮球跑至学员端交给孩子,孩子在接球后运球返回起始端,到达后用双手胸前传球将球传入设置好的传球器内。裁判汇总时间,参赛家庭签字确认,用时最短的家庭获得此项目的胜利。

  3、“一分钟定点投篮全家总动员”(此项目为家长及学员三人参加)

  活动宗旨:感受孩子在有挑战的情况下处理自身情绪的能力,考验家庭领导者的智慧和各家庭成员的投篮能力。

  活动规则:每组家庭进行1分钟计时投篮(学员年龄小的用小篮架),三位家庭成员分别近框站立,一个正对篮筐另外两家庭成员站在篮筐两侧;裁判员哨音响开始计时投篮,到时后,3人投中篮球的总数作为此项活动的成绩,裁判核准记录,参赛家庭签字确认,投中数量多者获得此项目的胜利。

  4、活动项目采取并列制,名次可并列,坚持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专业展示活动——明星零距离!

  由两名职业篮球运动员进行基本功指导并展示扣篮等技巧(中远距离投篮,交叉步突破,扣篮等);(提高班有一定篮球基础的学员参于学习)

  A、提高班学员展示训练成果:观察专业运动员动作,做罚球线附近跳投,交叉步突破等基本训练,展示学习成果。

  B、学员进行全场运球展示

  C、运动员进行扣篮等难度技巧展示

  {届时将有神秘重量级嘉宾到场,敬请期待}

  四、活动场地及秩序册领取时间

  比赛场地:南阳市中心广场篮球球场(胡斌篮球运动训练基地)

  秩序册领取时间:6月18日

  五、活动日期:6月20日(端午节)、6月21日

  六、组织单位及协办机构的奖项设置

  发起单位:南阳中心广场篮球场地办公室

  主办机构:河南胡斌篮球运动俱乐部

  协办机构:南阳市卧龙区篮协

  奖品设置:

  冠军 NBA球星水晶奖杯+6号篮球一个(价值500元)

  亚军 NBA联赛用球斯伯丁篮球一个 (价值360元)

  季军 NBA球星星巴克风隔热水杯一个(价值180元)

  家庭参与奖:届时将随机发送精品篮球活动纪念品

  橙色活力无限,夏季激情不减。橙色代表篮球,表现活力,在又一个仲夏,伴随着大地的翠绿为青少年展开生命中新的篇章!

  (备注:场地有限,根据综合情况决定活动时间安排,主办单位保持最终解释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