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金玛特宜居广场“我为创意生活代言”开始报名啦

A-A+2015年8月6日08:3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金玛特宜居广场5周年庆之“我为创意生活代言”开始报名金玛特宜居广场5周年庆之“我为创意生活代言”开始报名

  5年,宜居改变生活!创意生活,不仅仅局限于家居的布置,可能一件精致的小摆件就足以让家绚丽,一份精美的厨具就能够让生活的气息更加浓厚,一件小小的DIY作品,就能为你的家起到画龙点睛之效。生活,本身就是一种精彩。

  你是否也想向大家展示你多姿多彩的生活?你是否也想向心爱的TA大展厨艺?你是否也学得一手DIY的好本事?如果你也是生活中多才多艺的人,在金玛特宜居广场5周年即将到来之即,大胆地PO出你的照片,让大家一起评选出最懂创意生活的人吧!

  宜居广场5周年庆之“我为创意生活代言”开始啦! 烘焙达人、插花达人、手工DIY达人、生活艺术达人、美食达人,Blablabla……只要是源自生活中的任何创作,都可以来参加勇敢大胆滴晒出来哟!It's your show time!

  征集时间:8月10—20日

  活动主题:宜居广场5周年庆之“我为创意生活代言”

  活动内容:8月10—20日,上传自己创意生活照至大统集团官方微信,参与宜居广场5周 年庆之“我为创意生活代言”,取得票数较高的前60名,赢取店庆丰厚奖品!为确保参赛照片属实,所上传照片需显示本人及所展示部分!

  本次宜居广场5周年庆之“我为创意生活代言”活动,将作品秀分为3个类别:家居篇、美食篇、手创篇。每组各选出得票数前3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8月10—20日为照片征集时间;

  8月21—25日为照片投票时间;

  8月26—27日公布投票结果;

  9月2—5日为领奖时间。我为创意生活代言

  家居类照片涵盖范围:各类创意家居生活照等;美食类照片涵盖范围:各类创作的美食秀均可;手工类照片涵盖范围:家中的废物利用,创意DIY小物件等手工作品均可。为方便及时联系获奖者,所参与活动上传照片的格式为“宜居广场5周年庆+姓名+电话+照片”,照片需显示本人及创作过程,缺少其中任何一项,则视其参与活动无效。

  投票时间:8月21—8月25日(5天)

  投票方式:微信平台投票

  奖项设置:

  家居类

  一等奖1名1000元购物券;

  二等奖1名300元购物券;

  三等奖1名100元购物券;

  优秀奖若干名,价值50元礼品一份;

  美食类

  一等奖1名1000元购物券;

  二等奖1名300元购物券;

  三等奖1名100元购物券;

  优秀奖若干名,价值50元礼品一份;

  手工类

  一等奖1名1000元购物券;

  二等奖1名300元购物券;

  三等奖1名100元购物券;

  优秀奖若干名,价值50元礼品一份;

  领取地点:宜居广场一楼服务中心

  活动细则:

  1.若上传照片为网络照片、PS照片,将取消参赛资格,视为无效;

  2.为公平公正起见,投票过程中发现恶意刷票者,将终止其参赛资格,视其无效。

  3.投票时间为8月21—25日(5天),逾期无效。

  4.领取时间为9月2—5日,领奖时需出示身份证、预留手机号或微信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