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中原银行为南阳卧龙服装城综合授信5亿元签约

A-A+2015年10月17日16:52映象网评论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南阳卧龙服装城签约仪式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南阳卧龙服装城签约仪式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卧龙服装城授信签约仪式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卧龙服装城授信签约仪式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卧龙服装城授信签约现场中原银行南阳分行与卧龙服装城授信签约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 杜明)秋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17日上午9:30,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向南阳市卧龙服装城授信五亿元人民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阳市卧龙服装城龙升工业园区王府饭店四楼会议室举行。

  据悉,卧龙服装城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中国(香港)纺织服装企业集团在南阳市卧龙区投建,现有房产市值15亿元,职工1500多名。该服装城配套项目有全国纺织服装一级批发市场、南阳海宁皮草市场、电子商务区、物流区、稼祥光电大厦、麒麟金融大厦、帝都会展大厦、职工居住区、美食广场、酒店、电信、银行、邮政、保险、医院、幼儿园、超市、公交站、汽车站、货运站等。且政府已在卧龙服装城设立行政中心,各行政管理机构及银行已入驻办公。

  签约仪式上,据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常务副行长曾帆介绍,中原银行是省委、省政府为优化整合全省金融资源,增强我省城商行整体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省内13家城商行新设合并而成的一家具有省级平台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2015年9月末,该行各项存款、贷款、实收资本位居全国城商行之首。

  “南阳分行作为中原银行的一家规模较大的地市级分行,长期以来对南阳经济建设起到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与卧龙区政府、龙升工业区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结下深厚友谊。这次向南阳卧龙服装城及其入驻商户提供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并展开全方位的互惠合作,就是在区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下,在与卧龙区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关系背景下,开辟银企合作的新模式。”曾帆副行长补充道。

  卧龙服装城有限公司总裁王姝丽在仪式上表示:中原银行向南阳市卧龙服装城贷款授信5亿元顺利签约,是南阳市卧龙服装城持续稳健发展的重要一步,必将促进卧龙服装城更大、更快发展,我们会将这5亿元贷款,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进行大力扶持,力争实现创造年销售额20亿元,实现利润2亿元的宏伟目标。并向入住卧龙服装城的电子商务企业免收30个月房租、出资精装修、赠送5000台电脑及办公设施、提供10辆大巴直通车免费接送电子商务企业员工上下班的优惠政策。我们相信南阳市卧龙服装城将会为国家创造更多的税收,为社会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和创业平台。

  本网获悉,中原银行南阳分行行长助理刘军伟和南阳市卧龙服装城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素萍上台签约,卧龙区人民政府区长陈天富、南阳市商务局副局长朱青山、卧龙区区委副书记及统战部部长邵贺龙、南阳分行副行长曾帆、卧龙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勋、于若文、王姝丽、卢海、毛新周等各位领导和企业代表人上台见签。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