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Cavalia梦幻舞马”你看了没有 不看后悔

A-A+2015年10月22日15:32映象网评论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映象网讯(记者 房松玉)请记住2015年9月28日,就是这一天,没错就是这一天,世界顶级文化盛宴“Cavalia梦幻舞马”在郑州首秀。来自世界各地的40位表演艺术家、特技表演者、舞蹈家和40匹骏马,在郑州中原福塔西广场上一座35米高的巨型白色“城堡”里完成了“全球最美的演出”。

  据卡瓦利亚剧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梦幻舞马是由太阳马戏团共同创始人诺曼·拉杜勒(Normand Latourelle)所构思创作,首度糅合马术、杂技、舞蹈、空中飞索等表演艺术,并加入现场音乐、多媒体投映及奇幻科技等元素,用创新的制作带给观众震撼无比的视听飨宴。

  这场演出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梦幻舞马最吸引人的地方除了这40匹骏马外,就是我们演出用的舞台了。”从南非的雨林、中东的沙漠到中国的兵马俑,表演者与马匹身后不断变换的如史诗般的场景,是由20台投影机将设计师手绘作品投射在巨大的60米宽布幕上而成。

  法国驯马师Keith Dupont曾告诉记者,“与普通演出一成不变的音乐播放模式相比,梦幻舞马每场演出的背景音乐都非提前录制,而是根据现场情况决定的。这是因为马儿们和人一样,每天也有不同的情绪,可能今天喜欢做的动作明天就不一定喜欢了。”

  看过《梦幻舞马》的观众都纷纷表示,“这场演出让我震惊了,真的是美醉了,从来没想过人与马的配合能达到如此默契的程度。对她们来说真的不需要语言,一个眼神便能胜过千言万语!”

  网友“毛毛迅”:卡瓦利亚梦幻舞马实在太美了,这些骏马和演员的那种默契,是最自然和谐的牧歌,近距离才能感受到这种美,让人感动得落泪。手掌都拍红了。

  网友“lilybell714”:这次的表演正是我期待的,很梦幻的演出。整个演出的布景,舞台,音乐整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结束的时候还有点依依不舍。马儿们都好帅,演员也不错。

  网友“慕斯蛋挞”:很精彩,这是值得去看一下的,这里的马儿比公园里的漂亮多了,从毛色线条卖相等来看就不是一个级别的,每个场景划分的非常明显画幕十分的漂亮黑人演员很是带劲儿。而且里面真的有精灵王子。

  来中原福塔看梦幻舞马吧,真的很梦幻,真的很童话。你不能再犹豫了。赶快拿起电话拨打:0377-66978666订票吧。错过了这次,下次不知道是何年!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全球最美的演出“Cavalia梦幻舞马”

  入场提示 

  1、选购票价为1880、1980元VIP门票的用户,将有权进入VIP大帐篷内休息,并免费享有高级自助晚餐、香槟酒水、饮料及甜点。并将于演出结束后首批进入马厩参观,与马匹近距离接触。演出前一小时有专门的VIP通道可以去用餐 。

  2、选购票价为1380元门票的用户,可于表演结束后进入马厩参观,与表演马匹近距离接触

  3、280元门票有部分遮挡

  4、儿童1.2米以下免票,一个大人只能带一个孩子,1.2米以上儿童须全价购票,其他情况不享受优惠政策!

  5、本场演出时长为2小时,分上下半场,中场休息30分钟

  6、提前1.5小时开始检票入场,根据公安要求大人入场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

  票价说明 

  1、选购票价为1880、1980元VIP门票的用户,将有权进入VIP大帐篷内休息,并免费享有高级自助晚餐、香槟酒水、饮料及甜点。并将于演出结束后首批进入马厩参观,与马匹近距离接触。演出前一小时有专门的VIP通道可以去用餐;

  2、选购票价为1380元门票的用户,可于表演结束后进入马厩参观,与表演马匹近距离接触;

  3、280元门票有部分遮挡。

  演出介绍 

  Cavalia由太阳马戏团共同创始人诺曼·拉杜勒(Normand Latourelle)所创作,首度糅合马术与表演艺术,并加入多媒体投映及奇幻科技等元素,将杂技、舞蹈、空中飞索和现场音乐融为一体,历经十年数千场的全球巡演,赢得了“马术芭蕾”的美誉。

  巨型白色马戏棚

  Cavalia表演场地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6630平方米的帆布覆盖着6座大小不一的白色帐篷。Cavalia高35米(相当于10层楼)的巨形白色马戏棚如一座童话中的城堡, 50米长的舞台相当于一个标准奥运游泳池,直径60米宽的投影幕布不断转换场景,呈现出人与马、光与声的梦幻舞台。

  Cavalia马明星

  近50匹精选自全球各地的11个品种的优良马匹,是Cavalia表演的核心,在超过35位专业特技演员的带领下,马明星在舞台或奔驰、或缓步,以诗意的表现手法歌颂大自然和美,激发观众对大自然的无穷想象,辽阔的海洋、茫茫的草原、起伏的山峦,虚实相生仿若就在眼前,将观众带入绝妙的奇幻世界。

  全球狂赞的艺术飨宴

  Cavalia创设至今12年已在全球超过67个城市巡演,横跨美加、欧、亚、中东,吸引超过400万名观众。今年首度登陆中国大陆,将在郑州掀起一股“舞马风潮”。

  名人媒体评论 

  “这辈子看过很多表演,Cavalia《梦幻舞马》最让我感动。在这套神奇的节目里,48匹骏马不作特技表演,而以优雅高贵的本色,跟人灵巧互动,呈现人与马的美妙和谐,像一首久违的田园诗,让人忘我,舒叹,赞颂!”

  ——云门舞集艺术总监林怀民

  “卡瓦利亚剧团让生命回到自然,让我们看到被尊重的生命自由的状态”

  ——台湾著名文学家蒋勋

  温馨提示 

  1、付款时效提醒

  购票下单成功后需在15分钟内完成支付,未支付成功的订单,将在下单15分钟后系统自动取消,所选价位将自动释放后重新点亮,大家可及时刷新购票页面进行购买。

  2、缺货登记提醒

  所需票价若为灰色,说明已经售完。您可以在当前页面进行缺货登记,后期如果有票会以短信形式及时通知。

  3、演出前配送

  演出前3天暂不支持快递配送,购票请选择上门购买。

  演出场次 

  2015年10月21日 周三 晚 19:30

  2015年10月22日 周四 晚 19:30

  2015年10月23日 周五 晚 19:30

  2015年10月24日 周六 晚 19:30

  2015年10月25日 周日 下午 14:30

  -----周一为演员休息时间---

  2015年10月27日 周二 晚 19:30

  2015年10月28日 周三 晚 19:30

  2015年10月29日 周四 晚 19:30

  2015年10月30日 周五 晚 19:30

  2015年10月31日 周六 下午 14:30 / 晚 19:30

  2015年11月1日 周日 晚 19:30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