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首届大型女性公益大讲堂即将盛大开课

A-A+2015年10月23日12:0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四位美女企业家四位美女企业家

  10月24日下午,在南阳龙鑫国际大酒店将举办由台湾世纪康园(国际)美容养生连锁集团发起,与罗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知上形象定制馆、非梵瑜伽健身有限公司联合举行的“女人花——寻找幸福”南阳首届大型女性公益公开课,本次公益公开课得到南阳市妇联的大力支持和认可,课程特邀“世界太太”执行主席梁慧仪女士,为您开启内在智慧、培养自主情绪;明确人生目标、活出幸福人生!

南阳首届关爱女性大型公益讲堂将开讲南阳首届关爱女性大型公益讲堂将开讲

  本届女性公益大讲堂主要提升女性的生活品质,从容颜、形体、家庭、事业等方面全面提升,为更多的爱美丽、爱自己、爱家庭、爱生活的女性提供一个交流平台!集时尚、健康、知性、智慧、美丽于一身,提升女性审美观念和生活品味! 

  主讲专家-梁慧仪女士

粱慧仪讲师粱慧仪讲师

  环球太太全球大赛中国粤港澳区主席

  世界太太中国区选赛组委会执行主席

  环球尊贵名媛会首席代表

  世界美容皇后大赛中国区导师及评委

  太太CIub时尚名媛掌门人

  ……

  本次公开课嘉宾众多,大牌云集,请盛装出席,安全起见,请勿携带您家的小花蕾、小花骨朵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将评选出:最佳颜值、最佳气质、最佳形体、最佳着装四名奖项,将由南阳四位不同时代的女企业家亲自颁奖,同时到场嘉宾均可活动由主办方提供的精美礼物一份!

  最佳颜值奖

世纪康园奖品炫华套餐世纪康园奖品炫华套餐

  奖品由台湾世纪康园(国际)美容养生连锁集团提供的价值9800元澳途品牌炫华系列套盒一套。

  最佳气质奖

罗莱家纺奖品罗莱家纺奖品

  奖品由罗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4980元进口面料奢华四件套一套。

  最佳形体奖

非梵瑜伽白金卡非梵瑜伽白金卡

  奖品由非梵瑜伽健身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7800元形体V1P私教课程30节。

  最佳着装奖

知上形象定制馆会员卡知上形象定制馆会员卡

  奖品由知上形象定制馆提供的价值7800元知上形象定制“管家式”尊享卡一张。

  名媛尊享——报名热线

  世纪康园

  0377-66997788  13937777391金娟

  罗莱家纺

  0377-63183189  13849770842刘蕊

  非梵瑜伽

  0377-68036555  15688198006张扬

  知上形象

  0377-61655678  18613777769邓玉玲

  “女人花——寻找幸福”大型女性公益活动,它是第一缕霞光传递的温暖,或许它是花蕾漫长修炼中的怒放,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各位朋友“传递爱心、点燃希望、收获幸福,让女人花遍开宛城”,这一次仅是开始,作为南阳高端女性的风向标,世纪康园将会举办更多提高女性品味、魅力的幸福大讲堂,打造出更多高品质的幸福女人!

  (张海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