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虹志20周年庆典暨虹志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举行

A-A+2015年12月1日10:54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虹志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虹志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

  11月30日晚,南阳虹志数码电脑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暨虹志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在美丽白河之滨森林半岛假日酒店举行。省商会、政府领导、新老客户、供应商、老员工、业界朋友及各级媒体代表参加活动,祝贺南阳虹志公司生日快乐,前程锦绣。

  20年弹指一挥间,20年老店谱新篇。“趁势而起、一鸣惊人;抢占先机、一举成功;迎接挑战、度过难关;提升品质、再创辉煌”总结了虹志数码电脑20年来的风雨历程。

  在二十年征程中,虹志人通过坚持不懈地努力,紧紧围绕“稳健突破、技术领先、优质服务、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与全国众多的知名IT企业建立了双赢的伙伴关系,逐渐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产品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也是目前我市规模最大、最全和最具影响力的IT专业企业之一,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电子商务的带来的时代冲击波,传统行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虹志公司立足形势,及时调整战略,突出经营特色,摒弃传统模式,提高科技含量,选准定位,把握先机,果断创立了企业创新创业孵化器,为那些遭遇发展瓶颈的知识型创业企业提供资金、管理、资源、策划等多方位支持,帮助企业做大或转型,在IT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并处于领先地位,这是南阳数码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人才创新与创业,不仅是民生之本,更是建立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虹志创业孵化器的落成,凝聚着虹志数码科技人才的共同心血,相信在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虹志孵化器一定能够为那些有需求的知识型创业企业提供优质培育服务,为那些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高效物理空间和基础设施,并通过提供一流的系列技术服务支持,降低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提高创业成功率,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尽可能多的培养成功的企业和企业家。

  祝愿南阳虹志,在今后的时期内,能与全国各大厂商、高端IT人士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携手共创辉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与广大客户一起齐心协力推动南阳IT行业快速发展,为创建南阳“硅谷”与发展科技新城再立新功。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公司高层与特邀嘉宾上台同切蛋糕公司高层与特邀嘉宾上台同切蛋糕
书法家尹先敦为虹志20周年泼墨书法家尹先敦为虹志20周年泼墨

  活动当晚,虹志公司组织表演了大型魔术、川剧变脸、歌舞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虹志公司团队共同合唱“虹志之歌”,各业务模块举行了风采展示。中间还穿插抽奖活动,为幸运观众送上蓝牙音箱、拍立得相机、三星平板等奖品。公司高层与特邀嘉宾上台同切蛋糕,庆祝虹志20周岁生日快乐。(张海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