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市侨商联合会2016新春联谊会成功召开

A-A+2016年2月1日10:1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豫为扶贫捐款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建豫为扶贫捐款
南阳市副市长摆向阳出席市侨商会年会南阳市副市长摆向阳出席市侨商会年会
南阳市工商联主席吴冬焕出席捐款仪式南阳市工商联主席吴冬焕出席捐款仪式

  玉羊踏雪送福祉,金猴舞春迎吉祥。1月29日,南阳市侨商联合会2016新春联谊会在南阳宾馆成功召开,畅叙侨情,共谋发展,绿色共享,共话新春。市委统战部部长李建豫、市政府副市长摆向阳、市政协副主席等领导出席,各兄弟商会、侨商会会员企业、知名艺术家及各级媒体200余人共襄胜举。

  南阳市政府副市长摆向阳在侨商会新春联谊会上致辞。他指出:2015年,侨商会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市侨联的具体帮助和支持下,很好地发挥了“侨”源优势,在经济上内引外联,工作上深化合作,市场上纵横开拓,并且在与全国侨界、省侨界、外地市侨界,以及海外华侨联谊上等,都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打出了南阳侨商会的品牌,为南阳的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贡献。希望市侨商会在新的一年,能够团结会员企业,同心协力,同心同向,精准扶贫,共创发展,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更加开拓的进取,更加担当的精神,推动侨商会的进步发展。

  南阳市侨商联合会会长万清菊做2015年工作报告及2016年的工作规划。万会长在报告中讲道:2015年,市侨商会在市委统战部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侨联的具体带领和全力扶持下,紧紧围绕中共南阳市委提出的“绿色崛起跨越发展”的发展战略,按照市委书记穆为民同志寄语侨商会要充分发挥好“侨”之“桥”的作用,更加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指示,市侨商会会员企业凝心凝神聚力,砥砺前行。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全面增强广大会员企业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乡情、文化、友谊为纽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加强侨商会员企业走访,增强对侨及其眷属的服务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围绕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助推会员企业转型升级。站位经济全球化大局,全力促使侨商会员企业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和完善内部各项制度,建立网站和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宣传南阳侨商人和侨商会员企业。引领侨企在享受到国家政策发展带来的红利后,不忘积极回馈社会,凸显侨企社会责任。

南阳市侨商联合会会长万清菊为扶贫捐款南阳市侨商联合会会长万清菊为扶贫捐款
著名书画艺术家刘奇年会献宝著名书画艺术家刘奇年会献宝

  在经济新常态下,2015南阳侨商会所取得成绩来之不易,我们一定会倍加珍惜。展望未来,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南阳侨商会将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更好地统筹广大侨商会员企业加快培育新动力、增添新活力、拓展新空间,着力推进创新发展。

  南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豫做重要讲话。李部长对南阳市侨商会2015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又为侨商会下一步的工作指出了方向、目标,提出了新的任务。希望侨商会在新的一年,要服务大局,服务好侨企,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回报社会,不辜负各级领导和社会的重托,努力把南阳侨商会打造成独具“侨”特色的商会品牌,凝聚侨商力量,为大美南阳、活力南阳、幸福南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为了进一步提升南阳全社会的生态意识,南阳侨商会还提出并宣读了《建设大美南阳生态文明倡议书》。同时,联谊会还组织汇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玉器独奏《喜洋洋》,琴筝合奏《唯美中国》,筝箫伴奏《前出师表》,诗歌朗诵《以新年的名义开始》、《以仰慕之心阅读白河》及唯美散文《脚印》等。南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旅居上海的著名书画家刘奇先生还现场所《淮源风光》国画捐给市侨商会。(房松玉 王泽)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