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河南楚汉集团2016年新春联谊会盛大举行

A-A+2016年2月2日13:1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董事长景旭宁致新年贺词董事长景旭宁致新年贺词
颁发先进管理人员奖颁发先进管理人员奖
颁发先进集体奖颁发先进集体奖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2016年1月30日晚,中泰豪生酒店3楼豪生厅内激情飞扬,春意融融,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河南楚汉集团2016年新春联谊会在此隆重举行。

  来自大河报、南阳电视台、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南阳报业集团、新浪南阳、百度南阳、南阳网等媒体界的朋友们,中原银行、平顶山银行、中国民生银行、郑州银行、中信银行等金融界的朋友们,中国宛商回乡创业联盟、南阳小微企业联合会等企业界的朋友们,南阳理工学院等教育界的朋友们莅临晚会现场,与楚汉集团董事长景旭宁、总顾问吴云才、100余名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晚会一开始,沉稳大气的集团宣传片让大家再次回顾了公司在2015年发生的大事、喜事以及在经营管理、规模拓展、企业文化建设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集团公司董事长景旭宁先生致新年贺词,向一直关心支持公司事业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公司员工及其家属,表示最诚挚的问候和感谢,并致以节日美好的祝福!同时他也提出了新的一年对大家的期望,他坚信楚汉集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光荣的事业离不开光荣的楚汉人。本次晚会还特别表彰了2015年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共设置了3个奖项,分别为 “先进员工”、“先进管理者”、“先进团队”。 楚汉集团董事长景旭宁、总顾问吴云才分别为获奖同事颁奖,并勉励大家发扬成绩,不断追求卓越,希望大家明年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精彩纷呈的节目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与会人员阵阵喝彩,为大家奉献出一台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开场舞《中国龙鼓》表达了全体员工对公司在2015年各项事业红红火火的良好祝愿;《水晶球芭蕾》美轮美奂,以曼妙舞姿演绎梦境般的美丽;来自集团行政部的歌曲《因为爱情》,带大家再次领略简单美好的爱情;动感的旋律、动感的节奏,《创意水管舞》创意无限,激情飞扬;最后,由集团财务部、工程部以及销售部12名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旗袍时装秀+歌曲串烧》,将欢乐的气氛再次点燃整个会场,这些精彩的节目不仅展现楚汉人多才多艺的文化素养,也彰显了公司浓厚的企业文化氛围。

  节目中还穿插了三轮抽奖环节,各位嘉宾登台共抽出16名幸运观众,并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幸运大奖。

  烟花灿烂,是新年绚丽的色彩;歌声嘹亮,是新年动人的旋律!这场欢乐的盛会,不仅展示了全体楚汉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传达了全体员工在集团领导下努力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雄心壮志!在缤纷的焰火和欢快的序曲中,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晚会最后,大家共同举杯来庆祝这个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祝愿楚汉集团在2016年各项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兴旺发达!(张海龙 尚晓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