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市隆重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A-A+2016年3月6日21:0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南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王方舟 摄南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 王方舟 摄
南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志愿者队伍 王方舟 摄南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志愿者队伍 王方舟 摄
江婉霞同志宣读倡议书 王方舟 摄江婉霞同志宣读倡议书 王方舟 摄
志愿者代表发言 王方舟 摄志愿者代表发言 王方舟 摄
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同志作重要讲话 王方舟 摄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同志作重要讲话 王方舟 摄
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志愿服务宣誓 王方舟 摄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志愿服务宣誓 王方舟 摄

  3月5日上午,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南阳市在滨河路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誓师大会。南阳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先锋、市政府副市长刘树华、市政协副主席柳克珍、南阳军分区政治部主任张作和,以及市“双创”办、市文明办、市直工委和宛城区、卧龙区、高新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四区和市直单位、大中专院校、南阳军分区、武警支队以及社会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共计2000余人。

  本次誓师大会主要目的是,动员广大市民群众和志愿者争做提升城乡文明程度的宣传者和身体力行的实践者,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向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目标迈进。

  誓师大会上首先,共青团南阳市委宣传部长江婉霞同志宣读《关于广泛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倡议书》。倡议大家一起积极加入学雷锋志愿者的行列,用我们生命的热量,提高社会的温度、增加时代的亮度、提升文明的程度,同心谱写实现“双创”目标,建设“三个南阳”的南阳篇章!

  随后,进行志愿者代表发言。市委组织部党员志愿服务队代表张乐表示:“一个党员就是就一面旗帜,投身志愿事业不仅彰显党员干部的社会公德,更是党员干部人生观、价值观和先进性的充分展示。作为一名党员,能为南阳营造和谐互助的良好风尚、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无比光荣。”南阳师范学院春蕾青年志愿服务队代表杨曦阳说:“广大青年学生们、广大志愿者朋友们,为把“三个南阳”建设好,为了我们温馨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南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活动中,洒下我们青春的汗水,留下我们成长的脚步。”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南阳市义工联合会会长杨飞代表市义工联合会承诺:“坚持把志愿服务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学雷锋活动结合起来。坚持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与“五走进、做义工”相结合。要以村镇、社区、企业、学校、特殊群体为重点,从关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联合社会各界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汇集各方面志愿力量,小善大爱,凡人善举,点滴汇聚,让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

  同时,市委副书记王智慧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步工作,明确了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由南阳市文明办副处级纪检员杨林云同志领誓,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志愿服务宣誓。(王方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