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重磅新闻!3月19日恒大帝景城市展厅华丽绽放

A-A+2016年3月15日17:1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千亿恒大礼献南阳,龙头房企星耀宛城!

  万众瞩目的南阳恒大帝景城市展厅将于3月19日盛大开放!备受期待的千亿恒大布局宛城的扛鼎之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迎来首次惊艳亮相!

  恒大集团自进驻南阳拿地以来,备受南阳广大市民的关注。人们纷纷对恒大集团这个全国房企的领航者充满了期待,南阳恒大帝景城市展厅的开放更是牵动着众多购房客的心。人们早已迫不及待的想要更多的了解这个开创城市生态宜居新时代的标杆产品。

  龙头房企  打造南阳首席低密湖居御府

  南阳恒大帝景是恒大集团挥擎南阳的扛鼎之作,项目位于南阳市东扩北移示范区核心中轴线上,雄踞示范区核心区域,抢占城市发展的桥头堡。周边拥有南阳一高新校区、中心医院、白河湿地公园、大型商贸物流中心,以及规划中的“三馆一院”等现代城市生活配套所需。即将动工的南阳高铁站,更是大大增强了示范区交通的通达性,将示范区推向了新的经济发展高潮。展望不久的将来,南阳示范区必将成为南阳城市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该项目总占地千余亩,优享城市门户便捷交通路网,坐拥白河湿地天然氧吧,双河环绕左右。2000㎡中央内湖,让您私享生态水系;6.3万㎡欧洲皇家园林,媲美园艺博物馆般臻藏景观;2620㎡五星级豪华会所、2万㎡风情商业街、3000㎡国际双语幼儿园等国际顶级配套一应俱全;国家一级资质,恒大金碧物业的贴心服务,赋予业主无上的尊崇与荣耀。皇家园林、航母配套、满屋名牌、9A精装,南阳恒大帝景将以国际一流品质,打造南阳首席生态宜居奢装豪宅。

  自09年恒大进驻河南市场,恒大地产以其高品质的精装产品,国际化的设计理念,皇家般的物业服务,征服了广大中原业主。相信南阳恒大帝景必将以其卓越的奢装品质,再树中原地产精装典范,为南阳人民打造最具居住价值、人文价值、投资价值的优越产品,开创南阳低密生态住区的新标杆!

  全城聚焦 城市展厅即将华丽绽放

  据悉,南阳恒大帝景城市展厅位于南阳市中州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北,坐享城市繁华中央。展厅将于3月19日盛大开放,届时热情专业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悉心解答疑问,可以让您进一步了解恒大帝景的各种信息;展厅内琳琅满目的炫彩画面,将让您领略千亿龙头房企的领军之姿。

  展厅开放当天,恒大帝景将带给您来自千亿房企楼盘展示的华丽惊艳,还为您奉献上一场美妙绝伦的歌舞表演。青春靓丽的演员,丰富多彩的演出,将构成城市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外,恒大帝景还为您精心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别开生面的游戏。“刮刮乐赢金条”、“整点抽大奖”等环节,将为我们的到访客户送出千足金条、海尔全自动洗衣机、恒大兴安绿色大米、恒大食用油等丰厚大礼。现场更有多重精美礼品,只需动动手指,关注南阳恒大帝景官方微信,即可轻松获得。

  如此盛况空前的一场亮相活动,必将引起南阳楼市的轰动,更是一次提升南阳人居标准的时代宣言!

  2016年3月19日,恒大帝景城市展厅即将璀璨绽放,敬请期待!(张霄)

  城市展厅地址:南阳市中州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