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恒大帝景华丽绽放 千亿房企礼献南阳

A-A+2016年3月21日09:55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3月19日,恒大集团首驻南阳扛鼎力作——恒大帝景城市展厅璀璨亮相!现场气氛火爆,盛况空前,共同见证南阳首席生态豪宅闪亮登场!

  万人空巷 见证千亿恒大扛鼎力作惊艳亮相

  上午8点,南阳恒大帝景城市展厅开放仪式尚未开始,许多热情的市民已经满怀热情和期待,提前到达现场争睹千亿恒大卓然风姿。南阳日报、南阳电视台、南阳晚报、南都晨报、南阳楼市网、腾讯、搜房、新浪等各大主流媒体也共襄盛举,一起见证恒大帝景的首次惊艳亮相。

  9点,以一支大气磅礴的鼓舞作为开篇,恒大帝景城市展厅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恒大集团南阳公司总经理、平顶山公司总经理万总首先致辞,向在场宾客隆重介绍恒大集团的基本概况、品牌价值以及产品理念并郑重承诺,“恒大集团河南公司南阳分公司必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积极投入到南阳城市建设之中,努力为建设文化南阳、美丽南阳、魅力南阳贡献力量!为实现南阳梦、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恒大帝景各主要领导一起为展厅开放仪式剪彩,在现场众多嘉宾和客户的共同见证下,南阳恒大帝景城市展厅正式揭开神秘面纱。

  现场火爆 再现南阳首席生态豪门空前盛况

  开放不到一小时,已有逾千组客户到访。现场来宾络绎不绝,展厅内气温直线上升。一位老先生站在沙盘前,仔细聆听置业顾问介绍,对于恒大帝景世界级皇家园林和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尤为认可,不时点头露出满意的笑容。而部分年轻的购房者则更关心的是项目的9A精装、国际双语幼儿园和五星级铂金会所等完善配套,尤其是在大气气候恶化和雾霾侵扰我们生活的时候,恒大帝景项目加装了先进的除霾新风系统,让家人享受清新的空气。

  随之,抽奖活动正式开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短短两个小时,包括金条、洗衣机在内的各种豪礼纷纷送出。

  名牌洗衣机大奖的得主沙女士喜上眉梢。当然,恒大不会让任何一个客户失望而归,每位到场客户都获得了恒大帝景精心准备的幸运礼品一份。恒大集团作为中国龙头房企,再次彰显不凡气度。

  龙头房企 精工细筑打造宜居奢装豪宅

  据了解,作为恒大地产布局南阳的荣耀第一城,恒大帝景项目雄踞南阳示范区之服务中心区,是未来城市发展的桥头堡,南阳城市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周边拥有南阳一高新校区、中心医院、白河湿地公园、大型商贸物流中心,以及规划中的“三馆一院”等现代城市生活配套所需。即将动工的南阳高铁、机场与新区大道、白河大道、长江大道构组成多维立体交通,第一时间畅达天下。

  该项目滨临白河国家湿地公园,与滨河公园咫尺之遥,天赋人居胜地,静享天然绿肺,白河、马湾河双河环抱,玉带缠腰,雍容开启富氧健康生活,成就城东之上不可再版的生态豪宅巅峰之作。

  恒大帝景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足以证明南阳购房者对于恒大品牌的认可。恒大集帝景秉承恒大一贯的“满屋名牌9A奢装、世界级皇家园林、国际级航母配套”等特点,致力于开创南阳生态宜居新时代。“白河畔·花园里·奢装御府”——恒大帝景以其难以复制的高端品质,或将重新诠释南阳高端人居的标准定义!

  千亿恒大 载誉中原

  恒大集团是集民生住宅、文化旅游、快消、健康及体育为一体的企业集团,总资产6700亿,员工9万人,2015年销售额2013亿,销售面积全国第一,跻身房企“2000亿俱乐部”,荣登世界500强。 

  恒大集团河南公司作为恒大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恒大集团进军中原的重要战略布局。自09年进入河南市场以来,恒大集团河南公司已经成功进驻郑州、洛阳、许昌、平顶山、安阳等10余个地市,开发了包括恒大华府、恒大金碧天下、恒大绿洲等近二十个高端产品项目,拥有老业主10万余人,是河南楼市发展最快的龙头地产品牌。

  城市展厅地址:南阳市中州路与工业路交叉口西100米路北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