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南阳想念食品为鄂尔多斯3岁白血病儿义卖筹救命款

A-A+2016年3月23日13:43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鄂尔多斯3岁白血病儿鄂尔多斯3岁白血病儿

  “爸爸我乖,我听话,我不打针!”说到女儿抽血化验时央求自己的情形,王瑛忍不住哭了起来。日前,内蒙古晨报全媒体记者接到一位无奈父亲的求助电话,为女儿争取活下来的希望!

  女儿2岁时被查出白血病

  据求助者王瑛介绍,他是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一名普通的农民。

  去年9月,王瑛2岁的女儿突发高烧,当地医院告诉他是缺铁性贫血,建议输液治疗。然而输液四天后依然不见好,王瑛无奈之下带着女儿来到包头第四医院。

  “医生怀疑是血液病并建议做骨穿检测,我和妻子都懵了。女儿当时才2岁,在病房里被十几个医生压着做骨穿,哭得嗓子都哑了。”说着说着,王瑛的声音变得哽咽。

  9月8日,医生告诉王瑛检查结果是白血病,建议他们尽快去北京治疗。抱着一线希望,王瑛带着女儿来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又做了骨穿,检查结果依然是白血病。

  医生:治愈率80%

  医生告诉王瑛,他女儿的治愈率有80%,应尽快开始治疗。于是王瑛当天就给女儿办理了住院手续。

  王瑛说,现在女儿每隔一天就要抽血化验,两只小手都没地方扎针了,只能在脚上抽血。因为血象低找不到血管,有时候要扎三四次,他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在同龄孩子玩玩具时,女儿却跟打针、腰穿和骨穿为伴。而且腰穿和骨穿都不打麻药,每次女儿都哭得撕心裂肺,我恨不得替她受这份罪。”王瑛泣不成声地说。

  令王瑛感到欣慰的是,女儿很坚强,虽然当时疼得大哭不止,但事后稍微一哄就好了,对于治疗也很配合。

  “由于化疗,女儿不能吃油腻的东西,我又买不起高档的营养品,就网购点挂面之类的食品来解决餐饮问题。女儿很懂事,有什么吃什么。”说到这里,王瑛对女儿充满了愧疚。

  治疗费成最大难题

  虽然治愈的几率很高、女儿又非常配合,但高昂的治疗费却成为摆在王瑛面前最大的难题。

  王瑛告诉记者,家里的积蓄早已花完,全靠亲戚朋友借钱给女儿治病,一旦没钱就得停药,不但前期治疗白费了,而且女儿还会生命危险。

  “北京这边的消费高,一个三十平米的房子房租都得好几千,我们借的钱只能够孩子化几个疗,生活费都是问题。通过我在微信发布求助和老家志愿者们的帮助,给女儿筹到了一些钱,但这段时间孩子化疗又花的差不多了。

  之前一直在网上为女儿购买挂面的商家想念食品旗舰店的工作人员在知道我们的情况之后,免费为我们提供女儿治疗期间的饮食主食,最近也在他们店铺里为我们设了爱心捐款通道,以捐款回馈挂面的形式帮助我们”。王瑛跟记者说道,“现在我每天一睁眼都在想如何筹钱,因为只有筹到钱,女儿才能活下来、才能恢复健康。”

  亲爱的读者,积善之家必有余庆,广修善缘,救人性命、这在佛家看来是福泽一生、禄及家人的善举;所谓“助人者,人恒助之”;如果您想帮助王瑛挽救女儿年幼的生命,请登陆天猫/淘宝搜索“想念爱心捐赠通道”即可与想念食品一起为王瑛的女儿楠楠献出一份爱心。想念食品承诺:您捐助的善款,我们将全部捐给生命危在旦夕的三岁白血病儿——楠楠;这是打开一个将要消陨生命的钥匙;想念食品也将感恩回馈您等量的想念爱心面。

  (范超奇)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