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春风十里不如你——记碧桂园南阳媒体采风之旅

A-A+2016年3月23日14:5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3月19日至3月21日,南阳各界主流媒体在碧桂园集团的盛情邀约和精心组织下奔赴广东,亲身体验碧桂园部分经典项目、总部大楼、纯慈善国华中学等,真正感受理解“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企业文化和内涵。

  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媒体代表团参观了碧桂园十里银滩项目、广州碧桂园凤凰城项目、钻石郡、国华纪念中学、总部大楼等诸多地方,更是让我们深刻的理解了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先生那句“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碧桂园十里银滩: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五公里长白沙滩,亿万年礁岩堆积,绿树层次密布……优美的自然的景观深深的吸引着南阳的媒体代表们。据了解,碧桂园十里银滩是碧桂园集团在深圳东海岸打造的首个五星级滨海度假项目,位于深圳东亚婆角海滨旅游区,拥有中国最优质、最原始的滨海资源,是广东省东部数百公里海岸线上最环保洁净的海湾之一。周边的礁石公园、红树公园等旅游资源与穿项目而过的省2号绿道,共同演绎这份精彩的国际滨海度假的“低碳”生活。正如诗里所写的那样“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广州碧桂园凤凰城:成熟大盘,精品住宅

  凤凰城可谓是碧桂园的成熟大盘,凤凰城坚持“配套先行,一次成型”的理念,项目自身配有独立交通中心,每天发车300多班次,快捷往返广深港!项目更有各大商业中心、名品专卖店。便利的生活配套设施,自然有趣的生活氛围真是让人流连忘返。

  顺德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钻石郡作为碧桂园高端的别墅产品,每栋别墅均由国家甲级资质建筑设计院专门订制,户型充分考虑布局、功能、风水等因素,贴合大家族的居住需求!

  随后我们又来到国华纪念中学,该学校由杨国强先生捐资依法兴办的全国第一所纯慈善、全免费、全寄宿民办高级中学,面向全国每年招收200名家庭生活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素质超群的初中毕业生。学校十分重视德育工作,始终把“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放在教育工作首位。让我们也深刻感受杨国强先生“达则兼济天下”的博大胸怀。

  最后一站我们来到了碧桂园总部。刚下车南阳媒体代表们就被绿植覆盖的大门惊呆了,巨大的树干,缠绕的藤蔓,有一种进入原始森林的感觉。随后我们参观了办公区、员工食堂、图书院、健身房、影院等等,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让我们更加真实的感受到碧桂园的企业文化、企业精神、企业发展历程。

  此次南阳媒体碧桂园之行圆满落幕,高端品质大盘、生态建设理念、完美生活配套带给我们由衷的敬佩和感动。让我们也对碧桂园的品牌、项目、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我们也有理由相信碧桂园能带给我们南阳这座城市的不仅只有改变,更有感动和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碧桂园·南阳首府。(张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