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气韵生华彩 龙墨舞新章”著名书画家科瑞森挥毫泼墨

A-A+2016年4月21日08:31大公网评论

4月19日—20日,钟海涛、曾国荣、郭建明、范怀珍、张军民、段孝钢等著名书画家应邀走进焦作云台山、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采风创作。 柳青 摄  4月19日—20日,钟海涛、曾国荣、郭建明、范怀珍、张军民、段孝钢等著名书画家应邀走进焦作云台山、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采风创作。 柳青 摄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产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书协草书委员会副主任,现任郑州市文联主席钟海涛现场创作。柳青 摄  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产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书协草书委员会副主任,现任郑州市文联主席钟海涛现场创作。柳青 摄
著名书法家、书画家现场创作。柳青 摄著名书法家、书画家现场创作。柳青 摄
著名书法家、书画家实地参观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著名书法家、书画家实地参观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

  大公网河南焦作4月20日讯(记者 柳青) “气韵生华彩,龙墨舞新章。”4月19日—20日,钟海涛、曾国荣、郭建明、范怀珍、张军民、段孝钢等6位著名书画家应邀走进焦作云台山、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访名山、进名企,画云台盛景、书重工风采。书画家们泼墨挥毫,现场即兴创作作品30余幅,零距离与企业员工交流、传授书画艺术,让企业员工感受高品质传统文化,用“精神食粮”凝神聚力促发展。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文化是根,经济是叶,根深才能叶茂。良好的企业文化是一家企业具有跨国界超强凝聚力和竞争力的重要因素之一,是成就企业轰轰烈烈、长盛不衰的法宝。

  书法绘画作为中国传统文化展示了中国文化的智慧和情趣,对企业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秉承着这种宗旨,在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之际,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王府画院,邀约中国著名书法家钟海涛、著名画家范怀珍、曾国荣、张军民、郭建明、段孝钢等大师一起走进企业。在感受企业文化的同时,采风于云台之颠,读景于万里河川之弦。

  据了解,焦作科瑞森重装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物料连续输送装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产品综合了材料和设计的革新成果,广泛应用于矿山、港口、煤炭、电力、冶金、建材、粮食等领域。根据市场需求研发的系列新型输送装备均为国内领先水平,多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 科瑞森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河南省级和焦作市物料连续输送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自主研发的密闭式输送机、夹带式输送机、钢丝绳牵引头部伸缩装置等十余项新产品通过河南省科技厅组织的成果鉴定,被认定为国内领先水平,摩擦逆止托辊、带立辊的锥形调心托辊等四项产品获得国家专利。相继取得了产品出口欧盟的CE认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电力市场的电能产品认证、带式输送机煤矿安全认证等。

  该公司积极参与全国带式输送机行业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是全国带式输送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也是河南省物料搬运协会理事长单位,担任带式输送机协会中南组组长,获得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中华之最"殊荣。参加了历届带式输送机联合设计及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