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专访李帅:用圈子的力量实现圈子联合共同体

A-A+2016年5月26日14:21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中国圈子联合会是由知名圈子人、中国微友会创始人李帅创立,立足于当前互联网圈子网络创新性的商业共赢模式,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行业新社交平台!使圈子文化在行业间实现互助共赢的商业品牌价值!

  中国圈子联合会李帅先生有和那么多社会名人交流,如百度李彦宏、阿里巴巴马云、腾讯马化腾、华大基因王俊等等,那么中国圈子联合会创立者李帅是一个什么样的传奇人物呢?今天很有幸请到李帅先生能给我们做这次访谈,他将告诉我们他心目中的中国圈子联合会和圈子社会共同体!

  小编:现在圈子联合会已经有很多企业家加入进来,显然以及开始走向辉煌之路,但当初是一个什么样的想法让你创立这个呢?

  李帅:在创立中国圈子联合会以前,我也是一直担任总裁俱乐部秘书长和中国微友会创立者,当时只是想到可以多认识些企业家和成功人士,然后可以一起交流学习,但后来发现这样的格局太小了,不如玩大点,让所有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演艺圈人士、协会代表等都加入进来,形成一个大的社会共同体。这样不仅可以资源共享消息互通,还可以促进各行各业的发展,用互联网新媒体传播提升品牌的识别度,实现圈子文化共同体,所以就有了中国圈子联合会。

  小编:听说在您的社会经历中,还有一段特别的“求表扬”事件,是怎么回事呢?

  李帅:嗯,是捡到钱包主动找到家门交还失主的事件,当时想到做了好事为什么不宣传一下呢?弘扬一下社会正道精神啊!虽然有人会说太高调博关注,但我觉得好事就要传千里。于是就找到羊城晚报的记着,报道了这次事件!自己捡了钱包,拾金不昧主动还给失主,绝对是正能量,应该让媒体报道报道,“弘扬好的社会风气,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正能量,也给河南人争光”。

  小编:估计也是通过了这个小事件的影响,让各大企业家对您和中国圈子联合会保有极高的信誉度和赞誉度吧!那您是在2015年时参加了中国IT领袖峰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吗?

  李帅:当时参加这次会议时,最有感的还是马云曾经在一次演讲中说道:“人类正从IT时代走向DT时代”IT时代是以自我控制、自我管理为主,而DT(Data technology)时代,它是以服务大众、激发生产力为主的技术。

(左:马云 右:李帅)

  然后华大基因王俊在IT峰会期间表示,基因是生命信息的载体,基因组蕴含着生命密码的全部内容。个人基因组是个性化的,不同的适应和进化策略也会体现在同一个物种当中。通过构建基因组网络和人工智能,可以深度挖掘疾病和基因之间的关系,解决人类的健康问题。在王俊和我交流中,也觉得圈子联合文化也类似基因文化,通过组建圈子行业网络和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组成一个庞大数据库,深入挖掘行业资源和重组,更好的为圈子服务。

  在这次会议中也接触到了很多有名的成功商业人士,更加激发了自己的雄心壮志,向他们学习致敬!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是吧!

  小编:看到中国圈子联合会这样稳步发展壮大,内心一定很帅高兴吧!那接下来您是怎么打算将圈子文化带入新的发展高度呢?

  李帅: 为顺应圈子联合的发展,我会进一步完善曾经提出首先组建出100家不同行业类的领军企业计划,然后这些行业领军企业和中国圈子联合会在来搭建各行业内的生态圈,让行业内信息互通,互惠互利,提升品牌形象。随着“圈子文化”的蔓延,中国圈子联合会也不断地吸纳着不同行业的领袖企业加入,并以先入的100家领军企业为基础,渐进向各行各业辐射、融合,最终实现中国圈子联合,产生更大的价值!

  然后在让行业与行业之间产生跨界合作融合,以适应新时代的商业跨界合作发展模式。不让行业内的发展不透明和各种瓶颈期的独自摸索而导致浪费时间和金钱,让行业内和行业与行业之间信息共享资源合作,组建出完整的高价值商业生态圈体系,打通新媒体的品牌传播渠道,结合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让圈子联合会更加有力传播!

  小编:对中国圈子联合会的发展,您是有考虑朝着互联网新媒体的方向发展,那这样是对已经形成的圈子共同体的如虎添翼还是会有牵绊呢?

  李帅:可能是你已经看到有新闻报道我们中国圈子联合会去新浪走访的文章报道了,这个是确实的新闻事件。我们与新浪深圳科技探讨新媒体战略合作意向的意义深远,新浪深圳科技针对“如何见证圈子文化”进行提出,圈子联合文化是一种群团的建设工作。而圈子联合文化就是把全国各大商圈、各行业各领域、民主党派联合起来,串成“一条线”,拧成一股绳子,让经济发挥最大效益。”目前圈子联合文化所发挥的实际效益正在展现在各领域,我提出“圈子联合文化”也是适应当前的需要,如果能和新浪达成合作也顺应趋势的。

 小编:那么到了访问最后,您来给我们总结一下圈子文化的核心吧!

 

  李帅:圈子联合文化是当前互联网传统与非传统创新性的商业共赢模式,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行业新社交平台!使圈子文化在行业间实现互助共赢的商业品牌价值!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资本运作平台和打造圈里圈外企业的品牌文化价值体系,达到实现圈子文化的共同体的美好愿景!

  小编:好的!谢谢李帅先生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的采访,也祝愿中国圈子联合会能大展宏图,实现圈子共同体的美好愿景!

  李帅:谢谢!

  (编辑:吴威 )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