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A-A+2016年6月8日10:20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六月的深圳一派火热,思想的碰撞却让人冷静,从心底滋生出凉爽的气息。6月5-8日,2016(第十八届)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

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让本届论坛的嘉宾李帅欢欣鼓舞的是,6月7日下午的论坛即将开始之际,他在五洲宾馆遇到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立即迎上去,笑着招呼道:“马书记好!”为人低调平和和工作务实苦干的马兴瑞朝李帅点了点头,李帅正准备向尊敬的马书记简要汇报自己在深圳白手起家创业和带领一大批创客直奔锦绣前程的情况,在场的工作人员告诉李帅,马书记要参加下面的活动。尽管如此,李帅仍然对马兴瑞这位人民公仆心存感激,更加坚定了为天下创业创新者提供优质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本届论坛仍由民建中央、广东省人民政府、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广东省科学技术厅、  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等单位联合承办,众多来自海内外的政府要员、风投大鳄、商界领袖、业界精英、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着“新形势下中国VC/PE行业规范和价值重塑”这一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探讨与交流。这是中国风险投资领域历史最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标志性国际盛会。

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著名圈子人、中国微友会发起人、中国圈子联合会创始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帅应邀参加本届论坛。这是他第四次参加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先生及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勤等领导的致辞和演讲,李帅听得格外专注,还认真作笔记。中途休息时间,他见缝插针,与一些嘉宾进行互动交流,共同预判中国经济发展形势,把脉行业发展问题,一次次碰撞出思想火花,为中国创投事业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进言献策。

  在本届论坛上,李帅向嘉宾们介绍了自己圈子公司的发展情况。这些年来,李帅带领团队成员,在马云、马化腾、任志强、李彦宏、柳传志、王中军等大佬的鼎力支持下,将圈子文化越做越大,红遍全中国,帮助许多草根得到了资源,激发了能量,实现了梦想。借助移动互联网如火如荼的势头,李帅的圈子文化,实现了线上与线下同步腾飞,为大家提供了便捷,实现了业绩倍增。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经济进入深度调整期和转型期的关键之年,李帅认为,中国经济要摆脱下行和低迷状态,得以逆势增长,离不开广大有限合伙人、风险投资家、机构投资者、天使投资人和投资银行家等圈内人士的共同努力,资本如水,应该流向缺水的地方。当前,实体经济受到高房租、高用工成本的双重挤压,前景不容乐观,自己作为圈子名人,有责任、有义务为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家和创业创新者组建专门的圈子,引导他们更好地把握市场内在的规律,有效地降低投资和融资的风险,千万进计激发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风靡全球助上一臂之力。

 

  本届论坛结束时,李帅难抑激动之情,在电话中对手下的团队成员说,时代的大风口已经呈现在我们的面前,今后公司将联手更多的天使投资人、风险投资家和创业创新者,致力于打造出“中国好圈子”, 让无数个圈子动起来,让海量的资本动起来,让资金流带动人流、物流、技术流和信息流汹涌澎湃,让遍地的实体经济动起来,让众多最具投资潜质的小微企业像当年的阿里巴巴和华为那样脱颖而出。中国的经济成为全球遥遥领先的“带头大哥”,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何乐而不为?

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圈子名人李帅应邀出席2016中国风险投资论坛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