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欲与马云试比高 80后深圳小伙为梦想而战

A-A+2016年6月12日09:38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2年春天,广东东莞中堂酒店的大型报告厅里,前蒙牛副总裁、中国绩效管理第一人张文上完课,特地将一个高大壮实的小伙子叫上讲台,请他给大家说几句话。

  小伙子面对前来听课的上千名企业家,丝毫不怯场,慷慨激昂地说,“我有一个比马云还要伟大的梦想……”

  有人高声说道,“小兄弟,你有什么事情快点说,不要在这里瞎吹牛。”

  台下顿时嘘声一片,大家都在嘲笑和讽刺这个小伙子,有人说他是“蚍蜉撼大树,可笑不自量”,甚至有人说他是疯子。

  张文表示,自己看好这个年轻人,因为他有无可限量的大好前程。

  这个口出狂言的小伙子是谁?他所说的“比马云还要伟大的梦想”是什么?他为什么有如此之大的胆量?

  他就是葛东盛。在他看来,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长马云两次高考落榜,第三次考上杭州师范大学英语系,第一份工作是做翻译,肩负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使命,终于奋斗成全球闻名的互联网教父,自己不比马云差,因为自己同马云一样都是有梦想的人。

  “汇聚百家智慧,达成万人梦想,帮助天下人家庭事业双丰收!”就这是葛东盛欲与马云试比高的梦想。

  一

  葛东盛出生于1980年端午节。河南省长垣县,一个经商氛围浓郁、以销售卫生材料为主的富裕村,是他的老家。父亲常年在外做点小生意,他是母亲拉扯大的。母亲是个文盲,家里家外,特别勤劳,不多说话,与他交流不多。所以,他从小就腼腆害羞,不太自信,致使口齿不清,说话结巴。

  他小学毕业时,连作文都不会写。读初中,交了500元赞助费。为了提高语文成绩,他读了两个初二和两个初三,效果并不明显。进长垣一中读高中,交了5000元赞助费。

  高一时,他的语文成绩很差,上课听不懂,只能睡大觉。有一次,语文老师要他站起来,复述一下刚才大家所学的一个成语。他思考了五分钟,说出的却是一个“好”字,引得全班哄堂大笑。从此,他深受刺激,发誓要学好语文。几经努力,语文成绩有所提升,但别的学科成绩又下降了。总体上说,他是老师和同学眼中的后进生。

  他人生路上的第一个拐点,与父亲的债台高筑有关。那是1999年,父亲一时冲动,拿出全部的积蓄,与几个根本不懂市场的村民,合伙开办木材加工厂,因产品销路不畅而倒闭,高达100万的银行贷款,将这个贫寒的家庭推进万丈深渊。

  他发誓要通过考大学改变全家人的命运,让全家人富起来!这是萦绕在他心中的脱贫梦与致富梦。梦想的力量,大大激发了他的潜能。

  第二年,高考模拟成绩在班上倒数第二的他,奇迹般考入河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系。

  进了大学门,他这才发现班上同学的父母非富即贵,只有他一个人是农民的儿子。为此,他深感自卑,难以自信,不愿与老师和同学互动交流,性格内向,如同闷罐子。

  2002年,他怀揣着借来的800元,南下深圳追梦。因说话结巴,他一连半个月,面试十几家公司,都碰壁而归。无奈之下,他并没有返回河南老家,而是在一位大学同学的帮助下,找到深圳一家互联网公司的总经理,直接提出,“请您给我一次机会,如果我一个星期过后,出不了业绩,那我就自动滚蛋!”

  凭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凭着心中跃跃欲试的脱贫梦与致富梦,他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那就是做销售。

  他敢冲敢拼,克服诸多困难,很快就有了业绩,这让他信心大增。工作第一个月,他就拿到6600元的收入,获得公司新人销售冠军。

  工作满一年,他挖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30万元,不仅还清了助学贷款,还在长垣县城里购置一套婚房。

  二

  2005年,葛东盛萌发了创业梦。他在深圳创办了汇达网络技术开发公司,与马化腾同在一幢写字楼里办公,成为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早期产品3721“网络实名”以及厦门258集团书生商友软件、宁波海商网在深圳地区的核心服务商与战略合作伙伴,创下了一个陌生客户签单200万元的辉煌纪录!

  作为销售高手,他轻松斩获3721“网络实名”全国销售冠军、书生商友软件全国销售冠军、海商网全国销售冠军等多项殊荣,收入自然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他帮助父亲还清所有外债,让父母从此过上小康生活,被当地父老乡亲誉为“打着灯笼也难找的大孝子”。

  到了2010年,他在深圳有房有车,有妻子和一对儿女,成为大家公认的千万富翁。

  他并没有安于现状,欲与马云试比高的梦想渐渐浮现脑际。当他下定决心,通过外出游学,转向教育培训这一朝阳产业之际,换来的却是妻子、父母和岳父母等家人的强烈反对,理由是隔行如隔山,进入一个完全陌生的行业,很难成功。

  2012年这一年,他离开深圳,跑遍全国各地,得到了著名命理易学专家邵伟华和潜能激励大师杨涛鸣的点化,拜访了腾讯总裁马化腾、TCL董事长李东生、金蝶总裁徐少春、中兴总裁史立荣、前微软中国区董事长及百度总裁张亚勤、汉能总裁陈宏、前蒙牛副总裁、中国绩效管理第一人张文等上百位高端企业家,他们的悉心辅导,让他的眼界大开,格局随之变大了许多。他还飞往迪拜、日本、澳大利亚、美国等国家深造,得到了众多顶尖高手的点拨,这让他觉得自己前些年的梦想太狭隘了,惟有比马云还要伟大的梦想才值得自己以半辈子去追逐,去构筑,去实现。

  因成年累月在外听课,而且大把大把烧钱,他顾不上深圳的公司,顾不上年幼的孩子,顾不上自己的四口之家。为此,岳父给他施压,妻子同他闹离婚,孩子不愿搭理他这个父亲。一些亲朋好友说他花那么大的代价参加走火大会,肯定是“走火入魔”了,可他始终坚信学习才能成长,成长才能成功,始终坚信比马云还要伟大的梦想一定能变成美丽的现实。

  过于劳累,加上压力排山倒海般袭来,他病倒了,不过不是身体上的疾病,而是精神上的。他被深圳康宁精神病院诊断为精神分裂症,这是坏事,同时也是好事。他意外获知自己的思维深度、高度、广度和速度是普通人的2000倍,这让他更加坚信比马云更伟大的梦想有着巨大的力量、

  通过药物治疗和自我调理,他仅用一年时间,就奇迹般康复,并且爆发出巨大的潜能。他与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催眠大师及人际沟通大师马修·史维、世界第一两性关系大师约翰·格雷、世界最伟大的推销员乔·吉拉德等全球顶级大腕同台演讲,收获的是好评如潮,掌声雷动。

  随后,他正式进军教育培训领域,创办深圳汇美达文化传播公司,组建自己的团队,有了独特的盈利模式。“himydear汇美达”是他自创的品牌,他认为这几个字价值连城,寓意是服务第一,每一位客户、朋友和同事,都是自己亲爱的人,自己有责任、有义务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多年的销售实战经验开始厚积薄发,他一跃而成为风头正健、潜力无限的超级演说家、潜能激励大师、销售冠军总教练!仅用五个月,他就感召250位企业家在深圳参加马修·史维课程,获得全国11场演讲销售总冠军,顺利完成250万元的销售业绩,获得人生中第一笔近百万元的教育培训收入,马修·史维亲自为他颁发了全国销售总冠军的奖杯。

左为杨涛鸣,右为葛东盛左为杨涛鸣,右为葛东盛

  当他转型成功,开上心爱的豪车时,周围的人无不对他刮目相看,妻子、父母和岳父母开始支持他做教育培训行业,支持他同马云较量所谓的梦想。

  2015年这一年,他在深圳策划并推广“未来之路”、 “超级说服力”、 “走火大会”等课程,吸引2000余名企业家参加培训,创造出高达1500万元的销售业绩,个人收入逾380万元,荣获吸引力集团全国销售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2012年春天在东莞中堂酒店对他那个比马云还要伟大的梦想冷嘲热讽的一些企业家,纷纷成了他的学员。

  更为重要的是,他用自己的经历与梦想的力量,激励并改变很多人的命运:患上抑郁症,打算跳海自杀的北京易女士,重新找到自信,找到出路,现在过得非常快乐;曾经有过牢狱之灾,完全丧失自信,纠结痛苦长达20年的深圳杨先生,从此打开紧闭的心门,迅速成为有名的演说家,每场收入为50到100万元;月销售额只有10万元的深圳刘女士,在一年的时间内,月销售额突破480万元;河北廊坊骑摩托车做化妆品生意的王先生,在一年半的时间内,销售额做到3000万元,净利润达到1000万元,开上了豪车,住上了别墅;深圳一家实业公司20年销售额没有突破3000万元,两年的时间内,不可思议地突破1.8个亿;深圳一家齿科连锁品牌负责人,在3个月内聚拢4000多名牙科医生成为铁杆粉丝,迅速成为业界响当当的知名人士……

  从学生时代的脱贫梦、致富梦,到青年时代的创业梦、双丰收梦,葛东盛在步步升级的梦想之路上走得更快更远,一次次彻底改变命运。他认定,这是一个精彩的世界,这是一个属于年轻人的世界,这是一个属于未来的世界,更是一个充满梦想的世界,他要心中那份源源不断的大爱送出去,帮助无数人东山再起,帮助无数家庭美满幸福,帮助无数企业兴旺发达,繁荣昌盛。

  “只要你相信,你听话,你照做,你也能同我一样有梦就可以成真!”这是葛东盛老师对天下人的庄重承诺。

  人生苦短,梦想常青。葛东盛老师立志要成为像马修·史维一样的人,像约翰·格雷一样的人,像乔·吉拉德一样的人,帮助海内外更多的人走向辉煌和成功,创造一个又一个生命的奇迹,这是他心中的全部光荣与使命!

  中国梦,美达梦,东盛梦!马云打拼多年,终于实现了“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这一梦想,葛东盛老师帮助天下人家庭事业双丰收的梦想正在马不停蹄地一点点实现。他坚信,自己终有一日会成为教育培训界的马云!

  一个与“双丰收”有关的梦工场,正在中华大地上华美绽放。加入加盟,抓实抓紧,才是你无怨无悔的选择。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