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河南籍深圳创客李帅即将首登河南电视台《都市KTV》

A-A+2016年6月16日09:27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6月19日是星期天,也是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在这样一个孝心荡漾的传统节日来临之际,著名圈子人、中国微友会发起人、中国圈子联合会创始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帅虽然忙碌如旋转的陀螺,却格外牵挂一直留守在千里之外的河南驻马店老家的父亲,总想着给辛劳大半辈子的父亲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

  可是,老人家不抽烟,不喝酒,对茶叶和咖啡等饮料也不感兴趣,拿什么奉献给亲爱的父亲呢?李帅正为此而纠结之际,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KTV》直播栏目组向他抛出了橄榄枝,邀请他于父亲节前一天面向全省的电视观众,秀一秀歌喉。李帅当即爽快地答应下来。

  首次上电视K歌,对李帅来说,绝对是一个陌生的领域。他之所以敢露脸,敢亮嗓,主要有以下几个缘由:

  首先,这样能通过家乡的电视台,更好地向家乡的父老乡亲展示自己的精神风貌与事业追求。这些年,李帅在深圳工作和创业期间,从未给河南人丢过脸,一次次为河南人争了光。最具代表性的新闻事件发生于2014年11月16日,他在深圳的一家面馆里,捡到一只装有2200元现金的钱包,并没有急着去联系失主,而是花钱请人制作一面写有“非君子,心不黑;非小人,德不缺”及“深圳不缺德的河南人李帅”等字样的锦旗,前去联系媒体记者,公开表扬自己。此举,让他迅速红遍网络,也起到了给河南人正名的作用,告诉大家,河南同别的省份一样,都是好人占绝大多数。事实证明,李帅向整个社会传递的是满满的正能量。后来,他一心一意弘扬圈子文化,整合各方面的优势资源,帮助了许多漂在大城市的蚁族和草根实现了逆袭,改变了命运,其中,有不少是河南人。

  其次,李帅每个星期天晚上10点半,都会坐在电视机前,观看河南电视台的《都市KTV》 栏目,觉得这档栏目互动性很强,也很有趣,能起到很好的减压作用。不过,他从未想过,自己能够成为特邀嘉宾,为家乡的父母乡亲们献唱。《都市KTV》看得多了,李帅渐渐有了乐感,每当有了闲隙,就会哼上几句,他最拿手的歌曲是《从头再来》、《怒放的生命》、《隐形的翅膀》等,每一首歌都是那么的励志,每一次唱罢,全身热血沸腾,充满无穷的力量。

  再次,李帅认为自己亮相《都市KTV》,会给恩重如山的父亲一个意外的惊喜。这也是自己报答深沉的父爱的最好方式。在李帅看来,自己一步做大做强做优的圈子文化中,包含着浓浓的孝文化。他已计划好了,到时候,唱完歌,会向自己的父亲问个好,也会向天下的父亲们问个好,所有的父亲健康快乐,是天下儿女们最大的福气!

资料图片与文章内容无关资料图片与文章内容无关

  在接受多家自媒体记者采访时,李帅满怀深情地说,“我是河南肥沃的土地培育出来的,对家乡的父老乡亲除了感恩,还是感恩。我作为一个圈子名人,会不遗余力地为家乡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做些实事,请大家相信我的真诚,更相信我的行动。到时候,看完电视直播,别忘了给我投上一票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