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华耀城之夜嗨乐南阳台湾美食音乐节顺利开幕

A-A+2016年6月27日11:01南阳新闻网评论

  南阳新闻网讯(记者 马梦璠)华彩绽放星耀宛城,巅峰摇滚青春见证。6月24日,华耀城之夜“嗨乐南阳”台湾美食音乐节在工业路碧桂园南阳首府顺利开幕。6000多观众在开幕式现场,与黑豹乐队、黑兰乐队、LOGOS乐队一起释放青春,尽享摇滚。活动由南阳网主办、华耀城独家冠名,赛奥芙文化传播公司、天之瑞传媒、晟宇传媒联合承办。

南阳电台城市广播主持人杨柳(女)和俊超(男)主持开幕式南阳电台城市广播主持人杨柳(女)和俊超(男)主持开幕式
南阳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在开幕式上致辞南阳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在开幕式上致辞

  开幕式上,南阳华耀城总经理虞瀚晖在致辞中说,在华耀城即将盛大认筹之际,举办该活动是为了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促进宝岛台湾与魅力南阳的文化交流,展示南阳对外良好形象,提高南阳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这次请来黑豹乐队和音乐人黄家强,就是为了把中国最顶级的摇滚音乐带给南阳人民。

 南阳城市广播“杨柳音乐时间”主播杨柳(右)现场采访黑豹乐队主唱张淇 南阳城市广播“杨柳音乐时间”主播杨柳(右)现场采访黑豹乐队主唱张淇

  黑兰乐队一首《一块红布》,拉开了华耀城之夜“嗨乐南阳”台湾美食音乐节的开幕式盛况。他们先后演唱了《花房姑娘》和《像梦一样自由》等曲目。LOGOS乐队登台先后演唱了《早安女士》、《我最心爱的姑娘》,引来歌迷们的跟唱。黑豹乐队上场前,fm990私家车电台主持小宝的互动把现场推向了一个高潮,在他的引导下大家齐声连喊:黑豹乐队,黑豹乐队……6000多观众的现场几乎沸腾起来。黑豹乐队主唱张淇给自己的乐队分别做了介绍,他们先后演唱了《别来纠缠我》,《寻找》,并把《无地自容》做为压轴曲目。当音乐响起来的时候,很多70后、80后在台下呼应跟唱,更有的抑止不住激动涌到离舞台最近的地方。

990私家车电台主播小宝990私家车电台主播小宝
黑豹乐队主唱张淇激情献唱黑豹乐队主唱张淇激情献唱
现场观众热情万分现场观众热情万分

  开幕式持续一个多小时,乐队配合默契,台下观众也随着音乐的张弛不断地挥舞荧光棒与台上形成呼应,现场气氛在乐队和主持人们的带动下,一直很嗨。知名微电影导演郭峰说,南阳能举办这样的音乐节,真是让人兴奋又激动。做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郭峰导演的团队也一直跟拍活动的筹备,以及音乐节现场台上台下记录,留下了很多精彩的瞬间。

黑兰乐队激情演奏黑兰乐队激情演奏
黑豹乐队与南阳华耀城总经理合影黑豹乐队与南阳华耀城总经理合影

  据了解,华耀城之夜“嗨乐南阳”台湾美食音乐节由南阳华耀城独家冠名,该项目是200万㎡的综合商贸物流市场集群集专业市场、仓储物流、商业配套、会议展览、电子商务、写字楼、高端住宅于一体的一期38万㎡精品交易市场VIP会员正火爆招募中。本次活动的协办方有:碧桂园南阳首府、青岛啤酒、京鹿文化传媒、嗨助app。也得到了河南卧龙酒厂、宛德宝宝马4S店、沃尔沃4S店、万通别克和威佳别克4S店、万家园新能源车城、河南宛都影视兄弟传媒、泸小二酒、黑卡饮料、谷养谷饮实、蹦KKTV、上上酒吧、天润福瑞阁酒店、澳莎玟颈通宝全国总代理、倾城壹智、宛小静等品牌和商家的大力协助与支持。

现场观众热情爆棚现场观众热情爆棚

  据本次活动的总导演石磊介绍,6月24日华耀城之夜“嗨乐南阳”台湾美食音乐节是近年来规模较大,影响面广的音乐盛会,从开幕后,截止7月3日每天晚上都有一个主题之夜。音乐节邀请到了来自北京、郑州和南阳的乐队歌手,将有朋克、民谣、拷贝等多种风格展现给观众,与明星同台选拨赛获奖的选手也将陆续亮像主题之夜和华耀城之夜“嗨乐南阳”台湾美食音乐节的闭幕式。(摄影 禾一尘 张瀚)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