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稻香十里携手劲家庄正式开启电子商务合作新时代

A-A+2016年7月11日10:26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2016年7月8日,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劲家庄(惠州)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销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劲家庄总部举行。劲家庄董事总经理周港富、副总经理杨颖瑜、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等主要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劲家庄副总经理杨颖瑜(右)与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左)签约现场掠影劲家庄副总经理杨颖瑜(右)与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左)签约现场掠影

  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以电子商务平台为基础,站在产业链的高度,整合上下游资源的销售服务网络,一直秉持“安全、健康、环保”的经营宗旨,时刻将安全、高质量的绿色健康食品放在首位的电子商务公司,稻香十里与劲家庄此次强强联手打造的全国知名电子商务食品销售平台建立在双方对食品安全有共同认知的理念基础上。此次签约成功后,双方将在品牌塑造、健康食品销售推广等方面展开合作,其中劲家庄的黑糖姜母五谷粉等绿色健康食品为稻香十里提供全方位生产支撑。同时,著名影视明星(《包青天》饰展昭)、惠州公安形象大使、旅游形象大使等众多荣誉的何家劲为“劲家庄”董事、法人代表、品牌代言人的有利优势,形成合力,实现共赢。

劲家庄董事总经理周港富(左)、副总经理杨颖瑜(右)、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中)成功签约合影留念  劲家庄董事总经理周港富(左)、副总经理杨颖瑜(右)、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中)成功签约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上,劲家庄副总经理杨颍瑜和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均表示非常期待这次的合作,也真诚地希望通过双方的签约,能顺利对接双方的优势资源,不断推进劲家庄在稻香十里电子商务平台的品牌优势,发力品牌的微商渠道,达到共赢。

  劲家庄董事总经理周港富表示,劲家庄与稻香十里的强强联手是健康食品行业又一次与电子商务行业的深度合作,此次签约预示着双方将通过利益共赢、模式共享、业务互融的协商方式,不断深化合作,资源互补,共同为绿色健康食品品牌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真正达成消费者、合作伙伴、企业等利益相关方的和谐共赢。

劲家庄董事总经理周港富(右)、副总经理杨颖瑜(左)、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中)合影留念劲家庄董事总经理周港富(右)、副总经理杨颖瑜(左)、稻香十里总经理曲清军(中)合影留念

  稻香十里品牌创始人曲清军说:“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一直就是为消费者、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健康、环保的食品及持续发展的创业平台,这与“劲家庄”立足“绿色、有机、健康”的原则高度一致。作为拥有相似的企业精神、理念、使命以及愿景的两家企业,我们都坚信在此双方合作的共识和基础上,相信我们一定会创造出更多的精彩与辉煌!稻香十里即将强势启动全国大范围的招商大会,全面布局全国空白市场,诚邀全国有志于从事食品销售、微商事业的精英共享电子商务财富盛宴。”

  据了解,稻香十里品牌创始人曲清军2010年初辞去公职踏入商海开始创业。2013年5月赴清华大学学习进修。多年来,游学于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具有独到的战略眼光和先进的国际营销思维模式。2015年11月,被选任为广东省河南志愿联合会惠州分会会长 。2016年1月,被推选为惠州市河南南阳商会首任会长。2016年3月创建惠州稻香十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并出任总经理。(文\图 张海凤 吴宝华)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