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

A-A+2016年7月11日10:5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在这个飞速发展的大健康时代,一款适合所有家庭、所有人群使用的自我治疗及康复保健产品,如何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销售业绩更上一层楼?

  7月8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爵士大厦10楼,深圳前海艾贴宝生物技术公司会议室里,成功举办了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新媒体合作签约仪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

  深圳前海艾贴宝生物技术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医养生保健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核心产品艾贴宝问世一年多,因其具有个头小、容量大、便携带、易操作、烟量小、能量大等优点,加上等同于传统艾灸3至5倍的独特效果,赢得了海内外无数艾粉的信赖与喜爱。

  此次与深圳艾贴宝携手合作的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是全国独一无二在中高端圈子运营和新媒体平台推广这两大领域精耕细作,并取得一系列丰硕成果的创新型文化传播公司。马化腾、马云、李彦宏、柳传志、王中军、李连杰、马蔚华、王文银、周鸿祎、王小川、王阳、闫炎、严旭、夏华、冯军等名人,都看好这家公司的发展前景。

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

  在两家知名公司的新媒体合作签约仪式上,深圳前海艾贴宝生物技术公司董事长蒲建琼表示,大健康产业从本质上说,属于一种分享经济,艾贴宝这种推陈出新的绿色艾灸产品,应该让数以亿计的消费者得以分享,从而以健康的体态更好地工作、学习和生活。要让更多人的分享到艾贴宝,自然离不开新媒体的推波助澜,营销推广计划需要落地,需要执行,圈子联合文化公司在新媒体原创内容生产及精准高效推广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有着众多的成功案例。该公司总经理孙玥相信,艾贴宝借助圈子联合文化的力量,能够360度玩转自媒体,抢占大健康产业的制高点。

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

  著名圈子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帅引用“居家常备艾,老少无疾患”这句古话,说明传统的艾灸疗法对于维护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李帅来自河南驻马店农村,他清楚地记得小时候,父母每隔一些日子,都会用风干的艾叶熏蒸屋子,从而达到杀菌消毒、增强全家人身体免疫力、预防多种传染病的效果。在实地走访实体企业的过程中,李帅了解到深圳前海艾贴宝生物技术公司以传承和弘扬中医养生艾灸文化为己任,以艾贴宝这款拳头产品向广大消费者兑现“哪里疼痛,就灸哪里,艾美丽、艾健康、艾家人,就是这么简单”的承诺。于是,李帅购买了几盒艾贴宝,作为礼物送给身体不适的亲朋好友,得到的回馈是,艾贴宝是中医艾灸温灸和经络养生的好产品,既便捷,又好用,安全有保障,效果看得见。随后,李帅找到深圳前海艾贴宝生物技术公司负责人,双方一拍即合,决定强强联手,在新媒体内容生产及推广上进行捆绑式合作。

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新媒体合作

  参加深圳艾贴宝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新媒体合作签约仪式的嘉宾们一致认为,艾贴宝走进搜狐新闻、今日头条、天天快报、一点资讯、简书、百度新闻、凤凰新闻、腾讯新闻、新浪新闻、网易新闻等多个新闻客户端,在新媒体传播领域里长驱直入,必将成为网红,成为大健康时代的领跑者。有了这款产品,更多消费者坐在家里,也能享受到自我药疗与自我保健的红利。与此同时,圈子联合文化的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迎来一个更加辉煌的发展时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