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同城>正文

深圳欧科尚品与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战略合作

A-A+2016年8月4日11:13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深圳欧科尚品与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战略合作深圳欧科尚品与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战略合作

  面对经济下行、产能过剩等压力,创新型实体企业如何更好地发展自己,以产品的持续旺销带动生产的如火如荼?8月3日下午,深圳的一场签约仪式,给出了明确的答案,也给众多生产型企业提供了样本。

  下午,深圳市福田区红岭南路上的维也纳酒店4楼淑女厅内,嘉宾云集,热闹非凡。深圳欧科尚品科技公司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在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T6智能人体感应灯新品发布会。

深圳欧科尚品与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战略合作深圳欧科尚品与圈子联合文化签约战略合作

  当着众多嘉宾和记者的面,欧科尚品CEO兼首席设计师张毅杰、技术总监王永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据两位企业家介绍,欧科尚品是一家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移动电源、无线充电器、智能手表、LED智能灯具等数码产品及定制中高端礼品的高科技公司,创办近10年来,系列新产品源源不断地推向市场,一直供不应求,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这次推出的T6智能人体感应灯,就是欧科尚品投入雄厚资金研发并生产的匠心之作。

  为什么要与圈子联合文化签约合作?张毅杰在签约仪式上说,好产品必须遇上好推手,才能深入到千家万户,圈子联合文化在新媒体原创内容生产及精准高效推广等方面的成效有目共睹,欧科尚品与圈子联合文化达成战略合作,借助新媒体的巨大威力,必将成为数码产品及定制礼品市场上难以撼动的领导品牌。

欧科尚品CEO张毅杰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满欧科尚品CEO张毅杰接受采访时信心满满

  著名圈子人、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董事长李帅表示,这次能和欧科尚品进行紧密合作,标志着两家公司所进行的资源整合和所结成的异业联盟,迈出了可喜的一步。随着时间的推移,欧科尚品的品牌形象必将进一步提升,系列产品必将产销更旺,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欧科尚品的魅力;圈子联合文化必将进一步发展壮大,在新媒体运营方面又增添一个成功案例。

欧科尚品CEO张毅杰(左)与著名圈子人李帅真诚握手欧科尚品CEO张毅杰(左)与著名圈子人李帅真诚握手

  在签约仪式上,李帅强调指出,自己和团队成员将通过搜狐、新浪、腾讯、网易、凤凰网、优酷、爱奇艺、乐视网、今日头条等8家新闻客户端及10大视频网站等平台,大力宣传推广欧科尚品及T6智能人体感应灯等系列产品,营造出普天盖地的势头,将众多潜在的消费者转变成慷慨买单的消费者,同时,让欧科尚品的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为推动实体经济向上、向好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帅接受多家新媒体记者采访时侃侃而谈李帅接受多家新媒体记者采访时侃侃而谈

  据了解,本次签约是第四家与深圳圈子联合文化公司签约合作的知名企业。深圳本地及外地的多家企业,正在与圈子联合文化洽谈相关签约事宜。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