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盘点世界上最怪的十大旅游景点

A-A+2015年8月6日14:33环球网评论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19.jpg中国倒置房 在中国上海南部的金山区枫泾古镇的中国农民画村中,有一座能让人体验“在天花板上跳舞”的倒置房。进入房间后,游客需要抬头参观各种家具,从厨房餐桌到儿童房,屋子里都所有摆设都好像在挑战地心引力。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1.jpg泰国地狱花园 “欢迎来到地狱”的标牌就伫立在这座雕塑花园的入口。位于泰国的春武里府旺盛硕地狱花园(Wang Saen Suk)生动展现了因生前犯下过错,死后落入地狱中的罪人所要遭受的残酷刑罚。针刺,变形,开膛破肚的雕像往往使游客毛骨悚然——所以在来这以前,最好先积德行善。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2.jpg加利福尼亚仿真恐龙 如果你想从霸王龙的视角俯瞰加州,可以爬上这座有四层楼高的仿真霸王龙然后从它的嘴里一探究竟。位于加州的两座仿真霸王龙Mr.Rex和仿真雷龙Ms.Dinny由克劳·K·贝尔(Claude K. Bell)根据恐龙的真实尺寸设计制作,而在设计者去世后,这对世界上最大的恐龙便交由一个宗教组织管理。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3.jpg英国小矮人公园 这里是小矮人爱好者的旅游天堂——你能观赏到一千多个散落在大自然中的小矮人,二百五十余种花,参观古董雕塑博物馆。公园还为游人免费提供小矮人经典造型中的尖头帽和钓鱼竿的租用服务,这样游人们就不必为自己的衣着打扮会冒犯小家伙们而担心了。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4.jpg日本拉面博物馆 廉价的方便面陪你熬过了大学无数通宵的夜晚,难道它们不值得拥有一座纪念博物馆吗?安藤百福(Momofuku Ando)拉面博物馆是为了纪念拉面之父和他的方便面而建的。博物馆再现了当年安藤百福发明出“炸鸡拉面”的窝棚,游客可以参观全世界各种各样的方便面,当然也能在餐厅品尝到自己国家没有的拉面。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5.jpg澳大利亚龙虾纪念碑 澳大利亚拥有许多别具一格的纪念碑,包括能同时坐满八人的超大号公园椅,为纪念网球运动员 Evonne Goolagong Cawley而建的巨型网球拍等。但是没有任何一个像大龙虾拉里这样特别。这座56英尺高(约17米)的龙虾像于1979年为促进当地的海鲜、红酒、奶酪和木业发展而建。在龙虾的底部是一个游客综合区,内配有餐厅和礼品店。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6.jpg冰岛阴茎博物馆 冰岛阴茎博物馆收藏了超过200只阴茎,种类基本涵盖了这个国家的所有哺乳动物。简单说来,如果你想知道鲸鱼的生殖器官长什么样子,这里就是你能找到答案的地方。这座博物馆也可被看作是一部纪录片,而两位勇者正在为成为博物院第一个人类阴茎标本,也是最后一位成员而竞争。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7.jpg内布拉斯加汽车阵 没人知道巨石阵从何而来,为何而建,但是我们知道汽车阵是由艺术家吉姆·莱茵德斯(Jim Reinders)和他的家人为纪念父亲共同打造的。巨车阵用38辆被涂成银色的古典汽车,按照原始尺寸排列摆放仿造巨石阵制成。1987年夏至巨车阵亮相以来,其他汽车艺术品也陆续被添加到这个景点。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8.jpg南非大凤梨 再没有一个地点比这座大凤梨的顶部更适合俯瞰南非开普省东部的凤梨产业了。爬上这座55英尺高(约17米),由玻璃纤维制成的凤梨形建筑顶层,可以将下层风景尽收眼底,而参观完360度全方位景色后,游客还可以观看电影或者去底层购买凤梨果酱等。
  • http://henan.sinaimg.cn/2015/0806/U10500P827DT20150806143029.jpg英国石化井 传说中希普顿修女是拥有预言能力的女巫,她曾成功预言了许多重要的历史事件,包括1666年的伦敦大火。在希普顿修女岩洞,你能看见据传拥有魔法的石头房和石化井。相传早些时候,井水具有疗伤的能力,但是也会将接触到的一切变成岩石。科学已使传言不攻自破,但却并未削弱岩洞的吸引力。异想天开的英国人将日常用品悬挂在溪水上,等待它们变成石头的那一刻。
 

  效仿巨石阵而用古典汽车制成的“巨车阵”,向方便面致敬而建的博物馆,小矮人公园……这些听起来十分怪异的地点吸引了无数旅客亲身造访去一探究竟。全球最怪的十大旅游景点,快来看看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