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省报业旅游联盟推出惠民旅游卡 可免费畅游50个景区

A-A+2016年5月17日08:03南阳日报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娟 王蕊)喜爱旅游的你,是不是总感叹景区门票太贵了?这个问题解决了。5月17日,《河南省惠民旅游卡》面市,你只需支付68元,就可以免费畅游焦作云台山、平顶山尧山、洛阳重渡沟、南阳老界岭等50余个省内精品景区。

  在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隆重推出《河南省惠民旅游卡》。此卡在全省十八个地市同步发行,涵盖全省50余个国家5A级、4A级精品景区。有效时间从现在开始,一直持续到2017年3月31日,全省统一零售价68元。从即日起,只要持有惠民旅游卡,就可以免费畅游全省50余个景区。这50余个景区目前总门票价格在2800元以上。游客68元办理的惠民旅游卡可享受2800元以上的价值。

  持惠民旅游卡的游客率先游览的景区有国家5A级景区焦作云台山、青龙峡、峰林峡、平顶山尧山、南阳老界岭、洛阳龙潭大峡谷等;国家4A级景区有重渡沟、龙潭沟、内乡县衙、五朵山、山陕会馆、七峰山、七十二潭、黄河三峡、黛眉山、抱犊寨、南召宝天曼、许慎文化园、神州鸟园、双龙湾、古灵山、龙峪湾、小沟背、轿顶山、荆紫仙山等。热门景区有花都温泉、云锦温泉、木札岭、地坑院、秘洞等。目前,还有十几个知名景区正在加入,惠民旅游卡的覆盖范围将扩展到全省所有知名景区。

  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推出的《河南省惠民旅游卡》采用了全新的电子预约形式,游客通过统一平台电子支付购买,注册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照片等信息,支付过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购买成功。如果游客办理了惠民旅游卡,到参与活动的景区游览就不用排队,通过工作人员扫描预约卡或输入短信编码成功即可进入。惠民旅游卡会员使用该卡出游,可以通过自驾车前往景区,也可以通过旅行社统一组织前往(不用再支付景区大门票)。

  据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有关负责人介绍,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是非盈利、非实体性质的河南省媒体交流对话平台,由郑州晚报、洛阳晚报、汴梁晚报、新乡日报、焦作日报、平顶山日报、三门峡日报、南阳日报、信阳日报、鹤壁日报、商丘日报、漯河日报、濮阳日报、济源日报、周口日报、安阳日报在内的媒体旅游行业共同发起成立。惠民旅游卡整合了全省主流媒体资源、优质旅游资源,以提升旅游品质、展示旅游业发展成果为目的,是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惠民旅游卡推出后,将通过网络、微信、全省各报业旅游联盟媒体及各地市旅游机构同时进行推广发行。

  5月28日、29日,惠民旅游卡会员持卡可免费游览国家5A级景区焦作青龙峡,国家4A级景区南阳五朵山、洛阳抱犊寨。南阳会员可自驾车,也可到南阳城区、各县区旅行社就近报名参加。 《河南省惠民旅游卡》详情请关注今日《南阳日报》B3旅游乐园专版,关注右边二维码,即可进入惠民卡公众微信平台购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