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一张惠民旅游卡 看遍全省最美景

A-A+2016年5月17日08:08南阳日报评论

  ——全面解读《河南省惠民旅游卡》 

  本报记者 陈娟 王蕊

  亲爱的读者,你知道吗?《河南省惠民旅游卡》5月17日隆重面世。

  这不是一张普通的旅游卡,也不是类似于各地发行的普通的景区旅游年票,这是一张旅游活动会员卡。成为持卡会员,并参与活动,让你免费走遍河南知名景区不用愁。

  如果你爱旅游,如果你想花很少的钱畅游河南的青山绿水,那就来吧,加入《河南惠民旅游卡》,和全省地市党报记者一起免费轻松游河南。

  八大理由,决定了惠民旅游卡不是一张普通的卡。

  1.购卡费用低。只需要花费68元,即可购买一张《河南省惠民旅游卡》。

  2.卡含景区多。国家5A级景区焦作云台山、青龙峡、峰林峡,平顶山尧山,南阳老界岭,洛阳龙潭大峡谷等;国家4A级景区重渡沟、龙潭沟、内乡县衙、五朵山、山陕会馆、七峰山、七十二潭、黄河三峡、黛眉山、抱犊寨、南召宝天曼、许慎文化园、神州鸟园、双龙湾、古灵山、龙峪湾、小沟背、轿顶山、荆紫仙山等。热门景区有花都温泉、云锦温泉、木札岭、地坑院、秘洞等。目前,还有十几个知名景区正在加入,随后会有更知名景区不断加入,惠民旅游卡的覆盖范围将扩展到全省所有知名景区。

  3.卡价值大。全省50余个知名景区按目前票价,总门票价格在2800元以上。

  4.卡内包含景区质量高。加入惠民旅游卡合作的景区,都是我省国家5A级、4A级景区和省内知名景区。

  5.成为持卡会员好处多。惠民旅游卡每周为会员提供2~3个景区首道大门门票免费的优惠措施,持卡会员可以在购买日期到2017年3月31日前的每个周末,通过预约出行的方式,可自驾车前往景区,也可以通过旅行社统一组织前往(不用再支付景区大门票)。持卡会员,去参与活动的景区时不用排队,通过工作人员扫描预约卡或输入短信编码验证成功即可进入。

  6.购卡方便易操作。惠民旅游卡采用了全新的电子预约形式,游客通过统一平台电子支付购买。注册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照片等信息,支付过后,系统会自动提示购买成功。

  7.发卡方实力不一般。本卡由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发行,河南省报业旅游联盟是由郑州晚报社、洛阳晚报社、开封日报社、新乡日报社、焦作日报社、平顶山日报社、三门峡日报社、南阳日报社、信阳日报社、鹤壁日报社、商丘日报社、漯河日报社、濮阳日报社、济源日报社、周口日报社、安阳日报社等媒体共同发起成立。该联盟是非盈利、非实体性质的媒体交流对话平台。以提升旅游品质、展示旅游业发展成果为目的,探索媒体、景区、旅游企业、游客新生态变化,是实践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的一项重要举措。

  8.提前预约,出游质量有保障。惠民旅游卡会员实行出游预约管理,达到景区接待人数上限时,系统会自动关闭预约。工作人员扫描预约卡或输入短信编码成功即可进入。自己不能操作预约的会员需要通过帮助买卡的人提前预约。预约成功而不出游的游客会影响下次预约排名。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