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河南|新闻|视频|城市|旅游|汽车|财经

|邮箱|注册

新浪河南

新浪河南> 南阳> 旅游>正文

从圈子名人到旅游新媒体传播使者李帅 看圈子媒体力量

A-A+2016年5月20日11:32新浪河南·南阳评论

从圈子名人到旅游新媒体传播使者李帅 看圈子媒体力量从圈子名人到旅游新媒体传播使者李帅 看圈子媒体力量

  2016年5月19日,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并致辞。这意味着国家对中国旅游业发展开始重视,也展开了新的章程。而5月15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文博会T8旅游创意园分会场隆重举行主题为“全域旅游模式下的产业融合”的第六届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也正好呼应了国家的旅游发展计划。深圳圈子联合文化有限公司成为此次高峰论坛新媒体主要合作单位,李帅先生也被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组委会授予“新媒体传播使者”称号。

  圈子名人李帅能获得组委会授予“新媒体传播使者”称号,是组委会对李帅拾金不昧高尚品格(已有新闻报道)的信赖和对圈子新媒体传播力量的看好。圈子人李帅长期以来致力于自媒体、新媒体的研究和传播,拥有数以千计的新媒体平台和数十万自媒体同行和忠实粉丝,用自身实力充分说明自媒体和新媒体等现代传播方式可行性,也为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品牌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此次高峰论坛中,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蔡家成博士发表了《全域旅游模式下的产业融合》的主旨演讲,国家信息中心互联网+产业促进中心研究员许胜华、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推广处处长陈标,以及深圳市旅游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张宏等众多领导出席了本次峰会。

  高峰论坛会后李帅先生和蔡家成博士亲切的交谈,李帅对蔡家成博士的演讲非常认同并且也有些自己的感悟。李帅先生从圈子人到旅游业的新媒体传播使者,也常常思考全域旅游的本质内涵是什么?全域旅游模式下中华文化如何传承?全域旅游模式将对现有旅游业态、现有旅游企业产生什么影响?这些问题都是围绕“全域旅游模式下的产业融合”的论坛主题,李帅和旅游专家、文化学者、旅游投资机构、旅游运营机构、综合服务机构的代表在不停的思考交流碰撞,都想为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峰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左:圈子名人李帅(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新媒体传播使者) 右:蔡家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左:圈子名人李帅(全国生态旅游高峰论坛新媒体传播使者) 右:蔡家成(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主任)

  圈子名人李帅获得全国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新媒体传播使者”荣誉后,接下来更多的是对旅游业的新媒体力量传播性的思考,也会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的世界旅游发展大会思想,做好旅游文化发展的媒体传播。李帅说:“很多人喜欢说旅游新媒体传播,但我更倾向于新媒体旅游传播。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区别无需解释,但是旅游这个词摆放的位置可是有讲究的。如果放在前面,其实本身对新兴媒体的不尊重,因为我更希望从新媒体营销的传播角度来说旅游,而不是从旅游营销的角度说新媒体”。(撰稿人:吴威)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新浪河南简介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客户投诉 | 诚聘英才 | 网站律师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网河南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