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豫青球迷冲突:视频证清白扒衣闹剧属自导自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7:04  东方今报

 

   豫青之战已经尘埃落定,两地球迷之间冲突余波未了。昨天下午,一个标签为“青岛女球迷自行扒衣”的视频以及相关照片被贴到商都网上,引得全国各大网站纷纷转载,“青岛女球迷被扒衣服”的流言由此不攻自破。

  视频揭开“扒衣”闹剧真相

  对于这场冲突的导火索,昨天今报曾经做过报道,一位目击者也予以了证实:“当时有几名河南女球迷被部分青岛球迷围在女厕所,并且遭到了对方的侮辱谩骂,对于这种挑衅行为,河南球迷岂能坐视不理?所以后来发生了冲突。”据了解,冲突发生之前,一位许昌老球迷的腿部还被砸出一个7厘米长的口子,被送到当地医院缝了8针。

  冲突发生后,外界一片哗然,而事件的焦点集中在“青岛女孩的衣服到底是被扒还是自扒”上。青岛球迷一口咬定是河南球迷将其上衣扒掉,而河南球迷则回应是女孩自己把衣服撕了下来。双方各执一词,僵持不下。直到昨天现场视频公布,真相才大白于天下。在这段视频中,并没有出现女孩上衣被扒的画面,而是一名上衣敞开的女子一直手抓一名男子的裤子不放(事后经记者证实,该男子为河南球迷),由于当时男子背对女孩,并没有看出他对女孩有任何主动攻击行为。

  而在视频被公布之后,有人质疑:青岛女孩出现在视频上时“衣服被扒了一半”,这并不能证明之前河南球迷没有扒她的衣服,也不能证明衣服是女孩子自己扒掉的。但无论从视频看还是从照片上来看,女孩追逐男子过程中,始终有几名青岛民警的身影,如果女孩衣服被扒的话,作为执法者的青岛民警肯定不会置之不理。

  公布视频和图片的河南女球迷蓝诗昨天对记者表示:“发生冲突的时候,这名女子的男朋友也受伤了,这时她突然拉开自己上衣的拉链,接着冲向一名河南男球迷拉他的裤管,拉了两次才放手。后来这名女子被青岛民警带走了。”

  足协着手调查球迷冲突事件

  豫青球迷冲突事件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目前,足协已经对此展开了调查。

  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上周进行的青岛队主场0∶1负于河南队的中超比赛中,两队的球迷赛后发生了冲突,中国足协将对此事展开调查,如果属实,中超纪律委员会将根据相关规定对青岛赛区作出相应处罚。


相关报道:青岛女球迷曝被扒经过 河南球迷:绝无此事愿被测谎 2009-06-30 10:41:02
          河南公布“扒衣门”视频 女孩质疑完整度 2009-06-30 09:35:47
          河南球迷否认青岛女球迷比赛后被扒衣 2009-06-29 16:05:17
          河南球迷遭遇“扒衣门” 称将公布视频澄清 2009-06-29 15:42:00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