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河南大部地区迎来强降水 将出现暴雨强对流天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8:44  东方今报
雨中情深
雨中情深

  首席记者 张英 实习生 张墁

  今后三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强降水,部分地区还将出现暴雨强对流天气,持续高温闷热天气将得到缓解。

  昨天17时30分,省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警后一个小时,郑州突然风雨大作,大颗雨滴连成一片砸向地面。大雨来时,市民季先生恰巧走在大街上,“雨来得太快了,我感觉雨水在后面,我拼命地跑,结果还是被雨追上了。”郑州市气象台地面观测站观测,从18时35分到19时35分,郑州市区降雨量达到20.3毫米。

  省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昨天夜里到今天白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黄河以北和三门峡、洛阳、南阳、平顶山、郑州、许昌、开封、商丘、周口九地区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我省最高温度只有32℃。9日夜里到10日,黄河以南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南部、东南部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间阴天。11日,全省阴天间多云,东部、南部多阵雨、雷阵雨天气,局部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局部有阵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