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女大学生”网上招生意 郑州减压会所暗藏色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8:02  大河网-大河报
减压会所在网上的宣传图片
减压会所在网上的宣传图片

  阅/读/提/示

  一种打着“心理释压”招牌的减压会所正在郑州悄然兴起,这些会所多藏身于一些高档小区,通过网络宣传、QQ聊天招徕生意,而其宣传的一系列服务项目措辞十分暧昧。记者经过多日调查发现,这些会所在“减压”的幌子下,为客人提供色情服务。

  减压会所现身高档小区

  “在郑州一个高档小区内,有一个叫‘怡轩’的减压会所,几名自称大学生的年轻女孩在网上发布服务项目,通过QQ聊天与外界联系,实际就是一个色情场所。”6月初,有知情人向记者举报。

  按照知情人的指点,记者在网上找到了该会所的网址。网上标注的服务项目有“心理释压”、丝足风韵、似水柔情、女王调教等,在该会所的QQ空间里,还有在会所内实景拍摄的照片,几个女孩穿着丝袜的双腿摆出多种诱人的姿态。

  会所美女邀记者“体验”

  按照网页上提供的QQ号码,记者请求加一个网名叫“完美”的女孩为好友。QQ资料显示,“完美”今年22岁,是大学三年级学生。“完美”很快同意了记者的好友请求,并在随后的聊天中向记者大力推荐该会所的服务项目,还盛情邀请记者前去“体验”。

  “完美”告诉记者,她们那里有4个女孩,都是大学生,其中3个是技师,一个是客服。每个女孩都有网名,大家没事就坐在电脑前聊天,寻找“朋友”。她对记者说,她是郑州一所大专的学生,学美术的,快毕业了,如果不信,记者可以当面问她专业问题。

  服务项目有点色情

  通过网页上留的电话号码,记者与该会所取得了联系。接电话的女孩告诉了记者她们的具体地址。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该会所。3个女孩向记者问好,其中两个衣着暴露。在随后的交谈中,记者了解到,这两人是技师,另一人是客服,与记者聊天的技师“完美”临时有事不在。

  一名叫菲菲的技师说,她们目前的服务项目主要有丝足风韵与似水柔情两种,具体来说,就是用手脚等部位让客人“释放”。至于女王调教,很少有人做,她们俩也不会。

  从该会所的广告上看到丝足风韵有丝袜表演,记者就选择了这个项目。菲菲把记者领到房间,让记者躺到床上开始按摩,并用一只脚在记者身上碰来碰去。

  “不是有丝袜表演吗?为什么还不开始?”记者感觉不对,急忙从床上坐起来问。“没有表演,就是用脚让你释放。”菲菲说。

  “那和小姐有啥区别?”记者问。

  “我是专业技师,可不是小姐啊。”菲菲说。

  记者问她生意咋样,她说:“生意很好,我自己昨天做了6个,最多一天做八九个。”

  记者借口看不到丝袜表演很失望,随后离开。

  大学生技师多为冒牌

  举报人自称对郑州的减压会所很了解,他说,目前郑州有七八家,都集中在一些高档社区内。

  举报人说,减压会所是从南方兴起的,大约2007年,3个无业男子在郑州一隐蔽地点开了第一家会所。该会所精心设计了4个色情服务项目:似水柔情、丝足风韵、女王调教、千手观音。4个月后,郑州市网监支队在网上发现了该会所可能涉及色情服务,派民警将其捣毁。郑州的减压会所从此沉寂了一段时间。2008年年底,各种打着“丝袜”、“减压”、“恋足”幌子的减压会所又悄然兴起。

  前期的减压会所,都是到郑州的一些高校招聘技师。由于“月薪上万”、“时间随意”,又可做“兼职”,个别女大学生便会应聘。“后来就越来越‘不守规矩了’,小学没毕业的都招来当‘技师’,对外还自称是大学生。”

  各会所招徕生意的模式基本相同——通过网页宣传会所,留下QQ、博客、电话号码和客人取得联系。“老板们都很狡猾,技师很少知道老板身份。为防止警方突袭,他们一般不在会所里待。这在客观上也给警方打击造成了难度。”

  只动手脚也是色情服务

  像菲菲一样,会所里的女孩一般认为自己是通过手脚等部位为客人服务,不是真正的性服务,不能算卖淫。会所的老板也会故意欺骗她们,称她们是正当服务。

  对此,河南大正律师事务所主任王京宝说,按照公安部的规定,不特定的异性之间或同性之间以金钱、财物为媒介发生不正当性关系的行为,都属于卖淫嫖娼行为。在各地公安部门的实践中,也是按照卖淫嫖娼处理的。但公安部没有立法权,只能算部门规定。准确地说,减压会所技师用手脚等部位为客人服务,属于色情服务,但是不是卖淫嫖娼,法律上还没有明确界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