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新密犯罪团伙抢劫独行女子开车扔到外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7:39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刘昌武

  本报讯 驾车抢劫独行女子,然后将受害人抛弃在外地,延缓受害人的报案时间,甚至让受害人找不到回家的路。昨天,新密市公安局通报了该系列案的侦破情况,3人团伙已被查清持刀抢劫11起。

  5月10日晚10时许,新密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一中队接到报案:在青屏广场附近人行道上,行人张女士突然被几名歹徒拉到车上,对方用胶带捆绑住其手脚,并蒙上她的头,持刀威逼抢走张女士2000余元现金、一条铂金项链和一部手机。之后,歹徒将其抛弃在荥阳境内,驾车逃窜。此后,警方又接到多起类似报案。新密警方当即成立专案组,经排查,侦查人员获悉作案人开的是一辆“佳宝”面包车,而有犯罪前科的新密人陈书远家曾多次停放过“佳宝”面包车。侦查人员顺线追踪,查到郑州市人黄二军、王钊军。经受害人辨认,王钊军的体貌特征与嫌疑人一致。7月14日晚7时许,在新密市委门口,民警查获该面包车,并将3人抓获。

  据供述,3人是狱友,已驾车在新密市区先后针对独行女子实施抢劫11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