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首批最差路段最差乱点出炉 郑州首批最差路段最差乱点出炉
郑州首批最差路段最差乱点出炉 郑州首批最差路段最差乱点出炉

  记者今天从郑州市精细化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结合郑州市精细化考核结果,评选出了10条最差路段和12个最差乱点。

  郑州首批最差路段最差乱点出炉!看哪些道路上了榜

  10个最差路段

  跃进路(南阳路-丰乐路)、普庆路(北三环-三全路)、青年路(东明路-未来路)、凌云路(城北路-熊儿河路)、新圃街(京广路-碧云路)、工人南路(航海路-长江路)、电厂西路(北三环-曙光路)、洲海路(五龙口安置区)、弘润路(南阳路-丰乐路)、万通街(黄河南路-农业南路)。

  12个最差乱点

  儿童医院周边、科技市场周边、火车站周边、云鹤路明月路交叉口周边、汝河小区周边、友爱路批发市场周边、秦庄村周边、长青路银河街周边、盛和街陈庄街交叉口周边、远大理想城(资料 图库)周边、沃金大酒店周边以及康复前街、康复后街、康复中街周边。

  以上最差路段和最差乱点,市精细办将派出专项督查考核组,连续十天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考核。这十天内,会严格按照阶梯扣分法,即对排查出的问题数量,以每10个问题为一个计算单位,第一天扣1分,第二天扣2分,第三天扣4分,第四天扣8分,第五天扣16分,以此类推。十天后对照检查考核标准对这些最差街道和最差乱点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再进行十天的公示监督,如果整改结果达到检查考核标准,允许退出最差。

  (来源:郑州新闻广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