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原晚报

  3月17日, 就因为自己违章太多,女司机胡某在路上遇到民警执法检查时,竟然企图加速闯卡逃避处罚,民警使用破胎器才将其将其拦停,最终她也没有躲过应有的处罚。

女司机接受民警检查女司机接受民警检查

  当天下午2时55分许,市交通管理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在市西环路与人民西路交叉路口设卡盘查时,发现当一辆黄色轿车沿着新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盘查点之际,设置在路口的稽查监控系统突然自动报警,执勤民警立即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但是该轿车非但不停车,还企图加速闯卡逃避检查,无奈之下,执勤民警使用破胎器将其拦停。

  此时民警发现企图闯卡的竟是一名女司机,该司机称自己是因为着急去医院看病才这样的。经过检查后民警发现,女司机胡某存在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所驾驶车辆逾期未检验、随车未携带行驶证、车辆未购买交强险以及闯卡等多项违法行为。

  随后,执勤民警现场依法将其该车扣留,并将女司机带至大队进一步核实,发现其驾驶的车辆竟然有48条违章未处理。后经胡某交代,其家住获嘉县,企图逃避检查的原因,是因为她知道自己车辆存在有多种违法行为,想一走了之逃避处罚,没想到该有的处罚一样都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