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平顶山晚报

  3月18日下午,在市区矿工路西段发生惊险一幕:车主忘拉手刹,轿车滑向几十米外正在阅报栏旁看报的两位老人。幸亏老人没有大碍。

  当天下午1时52分,市民张先生向本报热线报料,市区矿工路西段建设街小学门口附近,一辆轿车滑向两位正在阅报栏看报纸的老人。其中一位老人的腿被夹,在数位好心人的帮助下才得以解脱。

  记者闻讯赶往事发现场,只见矿工路西段路北侧的人行道上,一辆豫A牌照的红色奇瑞汽车紧贴阅报栏停放,倒车镜及右前侧挡板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一旁两位老人捂着腿直喊疼。车主和光明路派出所的民警已赶到现场。不一会儿,120急救车赶到,将伤者送往医院。

  “俺俩正在看报纸,也不知道这辆车咋滑过来的。”今年68岁的伤者周先生说,当天下午1点多钟,路上行人不多,他和82岁的韩先生正在路北侧的阅报栏看报纸,不知道啥时候一辆车滑过来,将他们两个推倒在地,并夹住了韩先生的左腿。

  奇瑞汽车司机告诉记者,他把车停在离两位老人看报纸五六十米远的人行道上,然后离开办事,没想到没多大一会儿就出事了,“可能是我忘拉手刹了”。

  昨天下午,记者与韩先生的家人取得联系。对方称,去医院检查后,两位老人都没啥大碍,已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