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濮阳早报

  眼红未来婆婆卡里的钱,濮阳一准儿媳略施小计盗走婆婆社交账号,3天偷转3万元汇进自己的账户。3月15日,因涉嫌诈骗,在案发后迅速玩失踪的22岁清丰县籍准儿媳刘某被警方抓获归案。

  2月13日,我市居民王某惊奇地发现,自己的一张银行储蓄卡在2月8日、9日、10日3天的时间内,每天都有一笔1万元转账至好友“安然”的账户内。王某马上联系“安然”,对方称其社交账号已被人盗取,转款一事并不知情。随后,王某便向辖区警方报了警。

  接到王某的报警后,市公安局大庆分局警方立即展开外围调查取证工作。经筛选,常来王某家中作客的儿子女友刘某被民警纳入视线。办案民警秘密查证刘某名下的多张银行卡信息,发现其中一张建行卡在2月8日、9日、10日每天都有一笔1万元的款项进账,银行交易记录显示转入账户信息正是王某的银行卡号。当民警准备传唤刘某时,嗅到风声心虚的刘某仓皇外逃。

  3月15日,办案民警排查到刘某正躲在市内一家美容中心,便迅速部署警力,将其一举抓获。在事实面前,嫌疑人刘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杜鹏 通讯员 支佰凯 徐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