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一男子因怀疑妻子与他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便持刀将妻子砍伤。昨日,记者从淅川县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已被该院批准逮捕。

  朱某和李某原系夫妻,2016年下半年,朱某怀疑妻子与他人之间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之后二人便因琐事经常发生争吵,并与2017年2月15日协议离婚。离婚后,失去生活信心的朱某对李某怀恨在心并蓄意对其实施报复。

  2017年2月17日上午10时许,李某到朱某家收拾个人物品,朱某趁其不备,拿起厨房内的菜刀朝李某头、颈部猛砍数刀。朱某作案后在其家中服下安眠药企图自杀。

  经群众报警,办案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有重大作案嫌疑的朱某控制。经讯问,朱某对其故意杀害他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法医检验,李某的损伤构成轻伤一级。

  2017年2月17日,朱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淅川县公安局刑事拘留,3月1日被淅川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起诉中。

  河南法制报 记者 王海锋

  实习记者 刘震 通讯员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