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昨天(4月15日)17点左右,微信车友@ 平淡如水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大学南路 绕城高速 王许村路口 ,一辆北向南行驶的大货车与电动车发生碰撞,电动车主被货车拖行了七八米,最后卡在前车轮处。

  据目击者称: 120虽然抵达现场救援,但是电动车主已经没有生命迹象了。从车友发的现场图片看,事故发生在右侧第二个机动车道,而且现场血迹有七八米长,可见货车在撞击电动车后并没有刹住车停下。

  而且这个路口是没有信号灯的,平时大车很多,车速快,特别危险,又是一个没有信号灯的路口发生的严重事故,昨天晚上,在东四环金水东路向南一个没有信号灯的路口,发生私家车撞击电线杆事故,导致车上五人当场失去意识。

  河南交通广播已经将此情况反映给交警八队,也请车友们经过这些没有信号灯指引的路口,观察周边路况再通行。

  如果您行经的路口没有信号灯指引,可以跟我们留言,但愿这样悲惨的事能给大家提醒,安全比什么都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