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近日,一篇开小吃店的大叔写给因期中考失利,心情郁闷的小女儿的一封信,在网络上广泛流传。记者联系到了这封信的作者,听他讲诉了他和女儿之间的故事。

  六百多字的书信 网友评论“很暖心”

  这封写给女儿的鼓励信现网络,被广泛转载。全文三页,共六百多字。网友称赞其字迹娟秀、满满父爱。

  网友“琴的728”:大叔只有初中文化程度,看着这娟秀的字迹和对他女儿满满的的关爱,字里行间着实被感染了。

  网友“秦风”:愿意亲手写信,把细腻的心思,流露于笔下,难得!给这位父亲点赞!

  网友“knowdouble”:父母力所能及的将自己的人生经验传递给子女,希望他们能少走些弯路,过上更好的生活,而不仅仅是活着,周董不是也有首歌叫“听妈妈的话”

  网友“梦徒”:这位父亲文采很棒,字体优美,能写出如此文章的家长,孩子一定也不差。

  网友“琳妹妹的小心情”: 父亲不仅能有如山的爱,也能有似水的爱,这样的教育方式值得学习!

  开小吃店的父亲写信鼓励期中考失利的女儿

  这到底是一封什么样的信?

  “学习辛苦啦!”记者发现信的开头这样写到“这几天压力很大吧,可能是这次期中考试数学没考好,我们心情都不好,也传染给你了。”

  写这封信的父亲,名叫熊玉福。在固始县小吃街上经营一家小吃店。因为上初一的小女儿期中考试失利郁闷,不善言辞的他便想出了给女儿写封信,告诉女儿自己内心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