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春表示,女儿从小话都说不利落,反应也比别家的孩子迟钝很多,只上过幼儿园,因为智力缺陷,字也不识,没有收入来源,养活自己都是问题,但是在分期购服务申请表上的月收入却写的是7500元。

  据张华春介绍,之前同村赵某叫女儿一块出来吃饭,半天都没有回家,几天后就有电话打来催款 ,自己当时就蒙了。多方了解后才知道,那天女儿跟赵某吃过饭后,赵某就拿到了女儿的身份证,随后一起去了祥符区县委对面的一手机店,在中介公司一男子庞某的指示下填写了贷款申请,之后赵某和庞某给了女儿几百块钱,随后就有了电话催款的事。

  映象网记者来到该手机店核实情况,该店自称是店长的女服务员明确表示:”没有见过刘小花(化名)在这里办理过贷款,具体情况不清楚。”

  4月19日下午,映象网记者电话联系了佰迁金融祥符区负责人李中峰(音),“我知道这件事,已经通过派出所和解了”。

  映象网记者辗转多次电话联系马上金融公司祥符区负责人李宽的电话,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随后,记者联系到当地派出所马警官,他说,警方已开始调查此案件。

  “贷款买的东西我们从没见过,就天天催着还钱,有时还到家里要钱,女儿连自己的名字都不会写,怎么在贷款申请上填的名字?”赵华春一脸愤怒地向映象网记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