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4月24日,在郑州汝河路边,一中年女子骑电动车送女儿去幼儿园上学。正骑车走着从路北侧人行道一轿车底下突窜出两只猫追赶打架,女子紧急刹车不慎连人带车摔翻马路边。母女俩不同程度受伤,附近热心市民、小学教师和巡防队员见状纷纷伸手救助帮着联系家人送医看伤治疗。

  24日下午15时许,汝河路工人路口东北角附近马路边,一个身穿花格子上衣戴眼镜的女子,脚面、膝盖和胳膊不同程度破皮擦伤,摔翻的电动车已被俩热心女市民扶起来。小女孩被吓得坐在电动车上直哭。在附近巡逻的林山寨街道巡防队员康永东、张长江不听安抚摔伤母女俩受惊吓的心情。因女子出门忘带手机,路过现场的工人路小学一名女教师还借电话让女子联系家人。巡防队员还准备用巡逻车准备送母女俩去附近医院看伤。

  当事人侯女士心有余悸地说,当时,她骑电车送女儿上幼儿园刚骑到这,突然听到路北人行道上传来嗷嗷的叫声。声音很大,她还以为是谁家小孩叫声。瞬间就从路边车底窜出来两只猫横穿过马路,其中一只猫正好跑到她车前轮下面。眼看就要轧住猫咪,她急忙采取紧急刹车,不慎连人带车摔到路边。摔倒后,很多好心人伸手帮忙扶车,救助孩子、借电话给联系家人。

  下午14时50分,摔伤侯女士的家人开车赶到现场,将摔伤和受惊吓的母女俩扶上车到附近电力医院检查治疗。(线索提供:吴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