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小轿车挡了工程,拔打电话挪车半月未果,施工方最后只能用水泥把车的四轮子给封了。

  25日上午,汝河路嵩山南路社区市民王先生报料称,小区门口有一辆轿车,停在巡防室门前影响进出,而且这辆车前段时间车轮被施工方砌到水泥里了,希望相关部门能把这辆车挪走。

  10分钟后,记者赶到淮河路郑密路附近的这个小区,发现果然如王先生所说:一辆银灰色汽车四轮被牢牢地固定在地面,没有了倒车镜和玻璃,车身布满灰尘,车内垃圾遍地。该车头北尾南的停在小区主要道路上,留下的两尺间隙只够单人通过。

  小区居民崔女士介绍:三年前,这辆小汽车就停在这里了,从此再也没有挪过窝。前不久,小区请施工队硬化路面,当时工人们把所有工程都施工完了,只剩下这辆车所在的位置,施工方报警多次,让交警与车主联系,但最后得来的消息是:车主是新疆人,来郑州做生意不成功,回新疆发展了,迟迟未来处理。无奈,施工方把车轮附近给铺上水泥,车轮被砌在水泥里。

  对此,交警介绍,这是一辆在社区内停靠非法占道的无主轿车,社区可以在媒体上发布公告,确认无人来认领后,把它当成无主财物变卖,还社区居民平安出行。”(记者 徐富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