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王芳 文图

  4月24日晨,开封杞县106国道阳堌镇段发生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三名男子被困在两个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当地消防迅速调派救援编队进行处置,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将被困者全部救出。 

  当天5时21分,开封市消防支队杞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该县106国道阳堌镇段发生一起三辆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三人被困,情况危急,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调派抢险救援编队赶赴事故现场救援。 

  5时53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发生事故的三辆货车发生了猛烈撞击,其中两辆载满砖头和木板的货车在事故中车头部位相撞,驾驶室变形严重且紧紧地卡在了一起,载满砖头的货车驾驶室一人被困,载满木板的货车则有两人被困。

  救援人员利用双轮异向切割机对车门进行破拆,然后使用液压剪对驾驶员周围变形的车体进行剪切和清理,慢慢扩张开被困部位的物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急救援,被困人员相继被成功救出并抬上120救护车检查治疗。

  郑报融媒记者由开封消防支队了解到,目前当地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