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宁泽涛名字出现在河南队名单 或代表家乡战全运

  4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2017年兴奋剂注册检查库名单的通知,要求各运动员注册单位进行相关手续办理。宁泽涛出现在了河南队的运动员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他已经在河南队注册。之前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要继续游下去的宁泽涛,有望回归赛场,代表河南队参加国内比赛。

  通知是4月17日反兴奋剂中心下发的,总局官网是在21日公布,在公布通知的同时也公布了2017年度兴奋剂注册检查库运动员名单,宁泽涛名列其中,代表队为河南。

  去年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就逐渐淡出赛场,但在今年年初的商业活动中他表示自己即将恢复训练,后来又被拍到在河南队进行训练。后来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宁泽涛在海军队训练。今年2月,游泳中心回应宁泽涛调整出国家队的官方公告中指出“希望宁泽涛能够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深刻认识并改正问题,国家游泳队的大门始终为那些有才华、有志于为国争光、愿意为中国游泳事业做出贡献的运动员敞开。”

  宁泽涛今年24岁,正是游泳运动员的黄金年龄,不知道此番报名是否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作为运动员回到赛场,为国争光,才是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