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18日早上8时05分左右,郑州市红旗路与黄河北街交叉口东北角一家酒店内,一名外地男子纵身从该酒店七楼跳下,砸中一辆轿车后当场死亡。

  据现场的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巡防队员胡东亮称,当时他突然听到有人“啊”的一声,紧接着就看到,一个人从楼上坠下,砸中停放在院里的一辆汽车尾部。男子头朝下,满脸是血,随后有几名男子和该酒店的女服务员跑出,有一名男子抱着该跳楼男子。

  巡防队员胡亮东亮赶紧报警,并电话通知附近巡逻的同事赶到事发现场。

  据了解,跳楼男子姓邵,20多岁,湖北人,昨日同家人一起入住上述酒店四楼一房间。

  5月18日早间,男子突然在酒店四楼走廊内吵闹,酒店服务员劝解时,遭到该男子辱骂,他的家人赶紧出来给服务员赔礼道歉。后来,邵姓男子跑到了七楼,并打开七楼的一扇半开的窗户,纵身跳下。男子跳下后正好砸中一辆白色轿车的右后方位置,该车顶出现了凹痕。

  随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但发现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几名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维持秩序。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调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