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期待!航展之后郑州还有大动作 本土造穆尼飞机将跨越五省飞行

  截至上周,前来郑州参加2017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43架来自国外的特技表演飞机已经全部“返航”,2017郑州航展也由此正式落下帷幕。记者5月18日从上街获悉,在航展之后,将启动新丝绸之路飞行计划,作为郑州本土制造的目前全球最快的单引擎活塞动力飞机,穆尼飞机将从郑州一路向西飞行,跨越河南、陕西、宁夏、甘肃、新疆五大省区至新疆,这也将为未来开通郑州至哈密旅游航线进行“探路”。据悉,未来以上街通用机场为核心,将开通多条旅游航线,大家打飞的出去旅游将不再遥远。

  郑州本土造穆尼飞机 将跨五省飞行至新疆哈密

  在刚刚结束不久的郑州航展上,除了来自美国、英国等10个国家的14支特技飞行表演所带来的炫酷飞行表演外,河南郑州本土制造的穆尼飞机同样是受到了不少的关注。在航展开幕前,穆尼飞机和美国空中海报飞行表演队特技飞机一同飞向郑州上空作城市形象宣传飞行,同时,在航展期间,穆尼飞机还进行了专门的静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