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 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崔战立/文图

  在卡口对车辆进行检查,没想到三天连续抓住三个案犯,有盗窃的、有诈骗犯、还有一个贩毒的,现场缴获毒品100多克,艾玛,太厉害了!

  2017年5月15日上午10时57分,在柳林卡口的位置,交警六大队一中队民警张涛在查验一辆车牌为豫NA6588,从郑州开往永城的宇通客车时,一男子在出示身份证时,因神情紧张,目光游离,引起了民警张涛的怀疑,他立即提高了警惕。

  民警张涛在网上在逃系统通过信息比对发现:这个名叫薛某的男子是网上逃犯,系河南省永城人,涉嫌信用卡诈骗,张涛不动声色的告诉了其他执勤民警,随即共同将薛某控制,移交给了郑东新区龙源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2017年5月16日上午09时02分,依然是在柳林卡口处,六大队一中队民警元大帅在盘查大型客车的乘客时,通过警务通信息比对,发现了一名盗窃路财案的在逃人员贺健国,系河南省永城市双桥乡人,1968年02月04日出生,随后元大帅组织民警对其进行了控制,将案件嫌疑人移交给了郑东新区龙源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2017年5月17日下午15时15分许,柳林卡口,六大队一中队民警元大帅在检查一辆从郑州开往薛家湾的车牌号为蒙KA2068的大巴上查获了一名用方便面藏毒的张陈良,元大帅在用语言麻痹对方的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毒犯控制,后经郑东分局民警现场称重,张陈良携带毒品重达到100多克。

  三名犯罪嫌疑人目前均已经移交至辖区龙源派出所和郑东分局做进一步调查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