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18日,郑报融媒记者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获悉,5月21日我省将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办“河南省2017年残疾人毕业生就业专场暨视频双选会”。

  据悉,此次活动是省教育厅、省残疾人联合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等十部门联合主办的河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新梦想”就业公益帮扶行动之一,旨在为我省残疾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双选会时间为5月21日10:00~15:00,地点在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招聘大厅(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原中州大学)。届时,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天基人才网、郑州市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河南永乐电器有限公司、南阳建业酒店有限公司建业森林半岛假日酒店等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用人单位,将携2000多个就业岗位赴现场选才。

  为了给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本次双选会还增加了视频面试专区,同学们可通过网络视频参加双选活动。视频双选与现场招聘同时进行,残疾毕业生可登录http://www.youmiana.com参与,提醒应聘者务必在5月18日~5月20日12:00期间,登录有面儿官网注册、网申,完整填写并投递简历信息,招聘会当天即可进行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