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报融媒记者 汪永森

  端午小长假来临,火车站及银基商圈进入夏季客流高峰期,郑州交警三大队温馨提示:27日银基周边9:30--14:00会比较拥堵,银基周边停车位非常紧张,请广大车友尽量绕行。

  9:30以后银基周边停车场将会停满,车友可以考虑将车放在稍远一点的地方。(如:火车站广场的地上地下停车场)。或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公交车,公共自行车等)。火车站和长途汽车中心站12:30——18:00将出现客流高峰。

  28日银基周边9:30--14:00会比较拥堵,银基周边停车位紧张。火车站长途汽车中心站周边7:00——11:30客流量大,交通拥堵。

  30日14:00——19:00返程客流量大,火车站,长途汽车中心站,公交港湾周边交通压力大。

  三大队车站中队中队长王杨提醒,交通拥堵时,银基周边停车位非常紧张时,请广大车友尽量绕行。9:30以后银基周边停车场就已停满,车友可以考虑将车放在稍远一点的地方。(如:火车站广场的地上地下停车场)。或采用公共交通方式,(公交车,公共自行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