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农业路高架通车后,市民东西通行的压力减轻了不少,不过,农业路高架桥下,路并不好走,机动车道几乎成了停车场,将经三路农业路口围成了一个“瓶颈”。

	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农业路经三路交叉口,只见不仅仅是道路两侧,连高架桥下都放满了车辆。 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农业路经三路交叉口,只见不仅仅是道路两侧,连高架桥下都放满了车辆。

  据记者观察,由于农业快速路一层进行了道路扩宽,原本的人行道大部分变得很窄甚至没有,因此非机动车便无处停放,再加上此处多为写字楼,人员较多,车辆也相对较多。

  最严重的要数农业路经三路向西300米路北的证券公司楼下,从早上8点半左右便陆续有市民前来办理业务,一直到下午3点股市关闭之后,车辆才会相对减少。

  另外,在证券公司对面保险公司楼下,也停车较多,“公司每天早上要开晨会,早上又是高峰期,人也多,一个机动车道完全都被占用了。”丰产路巡防队员张柳阳、常志勇说道。

  除了两个写字楼下,经三路丰产路西北角和农业路经三路西南角也是停车比较严重,巡防队员张柳阳说:“一到高峰期,这里就会堵车,我们巡防队员有时候在这看着,提醒提醒还好一些,不过,还是希望大家都能自觉一点,方便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