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号早上9点,黄河荥阳段的一个堤坝上围满了人,还拉起了警戒线,原来是有人把车开到黄河里了,沿着杂草倒伏的方向,周围散落的石块,不难看出车辆当时是一路滚落下去的,而掉落黄河的车主情况如何呢?大家的心不禁揪了起来!

  事发时,沈大哥正在堤坝上看别人钓鱼,正好目睹了车掉入黄河的瞬间。由于当时事发突然,他只看见车是乳白色的。车上有没有人,有几个人,他也不清楚。

  消防队急忙赶来救援,固定了车的位置,由于水性不好,只能等水上救援队赶来支援,中午十一点,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赶到现场。

水深而且水下情况复杂,潜水员在水下全靠双手摸。半个小时过去了,只能判断车身的方位,里面有没有人还是不清楚。

  水深而且水下情况复杂,潜水员在水下全靠双手摸。半个小时过去了,只能判断车身的方位,里面有没有人还是不清楚。

  车里面没有人,紧接着派第二个潜水员,看看周围有没有人,看到潜水员打捞上来的衣服,确认是车内人员的,前来寻人的家属悲痛不已。随后,根据车牌号,确认车也是他们家的,不过车内的人去哪里了?

  车子在启动状态下掉进黄河,按说车内应该是有人的,可是救援人员一直都找不到人。直到下午两点半,车掉进去已经五个多小时,天空开始下雨,增加搜索范围,与此同时,打捞车辆的工作也正在进行。救援人员判断,车内人员此时生还希望渺茫。

  五点左右车辆被打捞上岸,是一辆哈飞赛马,可是依旧不见人。据家属介绍车主今年49岁,家住荥阳市任村,离事发黄河段只有十几分钟车程。